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。2008年4月26日 。一切都结束了… 。

所有,一切,全部,都在这一天结束了。曾经发生过的,度过的,享受过的,都在这一天结束了。永远永远,都不会再有奇迹发生了… …

昨晚,做了一个决定。这决定,可以说是会带来后悔的决定。可是我还是要这么做。不管怎样,不管结果会有多伤,多痛,我都努力地告诉自己,一定要做到。否则,休想学会放得下。

昨晚的我,找了一个人。那人,算是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。曾经和他那么靠近,却没办法认识他。在他眼里,或许我只是个过路人;他在我眼里,却不是个陌生人,而是一个懂得伤害别人的熟人。不许任何言语,都明白对方想说什么。可惜,这句话所要带来的含义并不是让人开心,值得让人给予祝福的。而是一个,会被人鄙视,让人觉得没出息的。或许,会是这样。

我尝试,努力的从他口中知道他内心到底想对我说些什么。刚开始,我并没有立刻告诉他我的名字,而是一直用同一个词——拖延。我迟迟不敢说出来,因为我还怕,我害怕他知道我是谁之后就会立刻不理我,甚至不再回复我。到时候,我连问他问题的机会从此也就消失了。我不想我并不希望这件事发生。所以,我一直拖一直拖,希望知道了答案之后才说出我的名字。对了,我找他的时候他还不知道我是谁,因为那时我在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找他聊天。所以,没有人知道,我有这个办法找他聊天。就连他本人也不知道。

差不多问到的时候,他又问我,我到底是谁。他还说,如果我再不说的话他就不会再回复我。这句话,我真的很怕会变真的。我真的很怕他不会再理我。所以,还是算了,我还是选择告诉了他。等他的回复,等了还蛮久的。他,真的不理我了吗??

过了一段时间,他终于回复了。可是没想到,他好像还不知道我是谁。算了,随机应变吧。等到过了几封后,他亲自打了几句话过来。是的,他很肯定,是我了。他已经知道那人是我了。他当时的语气,其实还蛮重的,而且带点杀伤力。没错,我真的被他伤到了。之后,他又叫我告诉他,是谁给我他号码的。我坚持不说,因为我不想害了那位朋友。一直拖一直拖拖了几封,结果结束了。睡之前,我又打了几封东西给他,是关于去年所发生的事情的一些问题。等了蛮久,没有回复。算了,他应该睡了。

第二天,也就是今天早上,收到了他的回复。刚开始真的被他吓了一跳,因为里面的内容,真得很假!!假得又很伤!!!他知道是谁给我他的号码了,而且他还说了一些有的没的废话。至于写了些什么,我就不说了。

总而言是,我想说的就是,找他帮忙,叫他教我学业上的问题,是不可能的了。因为一切,都已经结束了。从此以后,不会再有机会发生,更不可能会发生。我只好,自己想想办法继续熬了。至于他已乎还会不会把我当朋友那样看待,机会几乎等于零了。是的,等于零。因为他这种人,是不会给人希望的。我想应该会是这样,没错。从他口中出来的话,全都只是伤害人的话。而且全都只是对待我才用的而已,对别人是绝对不会的。

算了吧,一切都结束了。曾经以为那么多的事情,都变得白费的了。现在的我,终于肯放得下了。是的,绝对可以放得下。如果下次有机会碰面,希望我到时候不会再望他一眼,更不会想起有他的回忆。还有就是,这次的伤害,让之前所想到的美好回忆都沾上了污点,不再美好了。所剩下的只是,痛苦的回忆。

我,不会再想起你了。而且如果有机会,我会选择去恨你。只有这样,我才不会再对你抱任何的期望,更不会再期待,再等待奇迹的发生。希望以后,永远,都不会再有

结束吧!!别再让我遇见你,别再让我想起你,别再让我记得你,别再让我有机会第二次爱上你了!!!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