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2008年5月22日 。最后一天考试咯!。

今天终于来到最后一天的考试了。哈哈哈,还蛮开心的呢。可是,在放学钟声响起之前,我还是必须为我等下要考的作准备准备。虽然说已经是最后一张了,但也不希望马马虎虎的结束,我必须为它划下一个完美的句点。

其实嘛,还好啦。不过PAPER 2有点糟糕,很多都不会做。可以说的就是:“最后一张考卷,就这样,白白的结束了。”唉好失败的我。不过其实有读是好的,因为至少也能拿到几分回来,不至于全军覆没的那种。PHEW… …

下课的时候,我正打算去图书馆。途中,刚好遇到我们的Add Maths老师——PN. OOI。见到我的时候,她叫了我的名字。没想到她竟然还记得我耶,哈哈哈不错耶。可能是因为上次我和OTOSAN有帮忙过她办点事情,所以老师对我们印象深刻吧。PN. OOI 见到我的时候便告诉我稍稍有关于我的MATHS成绩。她说,我的PAPER 1 quite ok,但是PAPER 2 很多都是做到一半的,很可惜。唉,我也不想这样的啊,谁叫我那么笨,不会做呢???唉… …

今天回到家后,我冲了凉,吃了午餐,便休息一会儿。由于感到有点疲累,于是睡了一会儿。没想到一睡就睡到5点了,而6点我有个补习,还好赶得及。

今天补习只补到8点,不用补PHYSICS,因为老师不得空。所以感觉上今天有点像拜五。其实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说哦,还有其他人也是这么认为的。对咯,为什么会那么像拜五的呢?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吃了晚餐后,有点闷闷。平时宜吃完饭后就开始温习功课,准备第二天的考试了。可是现在,试也考完了,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好。于是休息了一会儿过后,我去谈了弹钢琴。我指挥谈一些简单的歌,但全都是教会的歌。其实我有喜欢几首歌的哦。有几首歌,我觉得它的旋律都很不错,而且歌词方面有很有意思,很动人。我喜欢的歌有:

1.心的方向

2.我以祷告来到主跟前

3.献上活祭

4.主我感谢你

5.Hari ini… …

好多吧,可是最喜欢的应该可以说是心的方向。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几年前的CAMP。我发觉到,每一年的CAMP我都有特别喜欢的一首歌。

弹完后,我又休息了一会儿,之后才来写日记。一口气的,就写了3篇那么多。哎哟,没办法啦,因为昨天的事,很想发泄出来,要不然真的很难受的。

好咯,就写到这里吧。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