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。2008年4月25日 。拍照咯 ~ 。

今天还是那么惨。因为我咳嗽,所以喉咙痛,结果声音也变了,变粗了。唉… …

今天的我,刚开始时还蛮不想开口的,因为我的声音真的变到很够力。

有一天,差不多到学校时,我注意到一辆车。望进去的时候,只看到司机的侧脸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间想起了鬼魂之影。嗯,上次见过他一次,还蛮ok的。我最近才知道,原来他也是SMKB的,只是一直以来我都没注意到而已。到了现在才知道,应该不算迟吧。他现在的样子和在学校时比起来还真是有很大的差别呢。最大的改变是在发型。他现在的头发长了,发型也好看了。唉,一个发型竟然可以改变自己,厉害厉害

在一次,车子又经过那辆车的时候,我又再望清楚些,因为我怀疑那司机就是鬼魂之影。要转进路口时,我立刻望多一眼。嗯!!没错了!!真的是他!!!可是并没有百分百的肯定。哈哈,不知道为什么,心情还蛮兴奋的。但我知道,那兴奋是属于普通的兴奋,并非属于那所谓的“兴奋”。(别误会!!并没有喜欢的意思。)

在班上,只要有空,我们就会拍照。因为要准备今年的校刊了,所以这一次我们必须把最好的一面都拍下来作纪念。要不然到了明年过后,就没机会了,因为今年大家都要毕业了。

拍照时,说起来还真是蛮兴奋,蛮开心的。我们一直要求来个合拍照。我打算和4ever拍照,而且还是我们俩的单独照而已。。因为我们都打算把拍了的照片放上去论坛,证明给其他人看,我们都是同班同学,而且一样是这论坛的人。哈哈哈… …很可惜的是,就只拍了2 / 3张,其余的都有人过来打扰。有一张更够力,后面突然多了一个“鬼”我们也不知道。结果拍了出来之后才发现到。哎呀,不过没关系啦,他也是我们的朋友——我们的班长。一看到那张照片还有少少怕了呢,因为他扮得真的很像鬼。

过后,我还和几个人一起拍一张大合照,照片名字为——“ T ”。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哦。照片里头嘛,就像“宫”那样,有“文臣公”,有“内人”,有“陛下”等等。哈哈哈真的还蛮开心的。最可恶的是,那“墙壁先生”一直欺负我。不过还好,我都报仇了,哈哈哈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开始对拍照产生兴趣了。我现在开始喜欢上拍照了。看到别人拍照,有时候我会觉得他们笑得很假,一点也不享受。不过仔细想想,我又何妨不是呢??每次拍照,我都是笑得很假的,而且每一次的表情都是一样的。不知道为什么,拍照时很难发出内心的笑的。没关系,我一定会努力,让自己在拍照时真正的笑起来的。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