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。 绝对 SUPERSTAR … 。

3届的绝对SUPERSTAR总冠军终于出炉了。但很可惜,很失望的是,总冠军人马并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对象。这一届的成绩真的很令人感伤,尤其是我。

当天晚上,也就是53日,是绝对SUPERSTAR的总决赛。当晚,我并没有错过这一场重要的比赛。我还记得当天下午,我还在姐姐的家帮忙。到了傍晚,大约7点多到8点,姐夫才回到家。之后我们便一起出去吃晚餐。本来我不想去的,因为我怕来不及观看那场比赛。不过没办法,姐夫那时候饿了,要先去吃晚餐,之后才载我回。当天晚上,只有我没吃,因为在之前我已经吃了点东西,所以不会饿。吃完之后,我们便回家了。

回到家后,我立刻开电视。还好还好,比赛还没开始,而是正在介绍评审。过了不久,比赛终于正式开始了。男女冠军也终于上场了。他们分别是HAUKAY。那当然,我一直都是支持男子组的。但是!!我并不是为了继续我这决定所以才选男生的,而是我觉得这一届的HAU唱功真的很不错,而且从复赛开始都得着很不错的成绩。如果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有很多场都是得到28分以上,一直都是保持在这水平的。所以我可以说的就是,我选择支持的绝对是个实力派的。其实HAU嘛,也算不上是很帅的那类型,但是慢慢的,发觉到他唱歌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,根本不用管他帅还是不帅了。总而言之,当晚我就是非常非常支持HAU就是了。

比赛开始了。第一个回合是考双方的压场功力。HAU选择的歌曲竟然是张栋梁的《新歌试唱》。这个嘛,真的很令我大跌眼镜。我真的没想到,他竟然会选择这首歌。老实说,我一点也不喜欢这首歌,原因是我认为它的旋律不够好听,而且又是属于快歌类型,根本打动不了我的心。但是,我依然抱着期望。希望HAU能够好好的唱这首歌,就当作是再一次好好的用他的声音来介绍这首歌给每个人听吧。除此之外,他当晚选择的歌还有《世界唯一的你》,和光亮合唱的《不会分离》,评审指定歌曲——《逃》以及他自选歌曲——《围墙》。从头到尾我都有好好地听,专心地去看整场比赛。

比赛到一半,我有打电话给“墙壁先生”。唉,看来在这里要换一换对他的称呼了。嗯,就叫他Otosan吧,在学校我也是这么称呼他的。话说回来。我打过去给他的时候他也正好在看着比赛。而且他也是支持HAU的。但是我们俩并没有以行动来支持。我觉得,就算投了也没用啊,反正一两票也影响不了整个比赛的,要影响到这比赛至少要投20票以上才有用。所以我们只好就这样静静的看而已。在他们与光良合唱之前,我们都有猜一猜他们将会唱些什么歌。那时候KAY已经开始唱了,所以我们只猜HAU和光良合唱的歌曲。同时,我们也出了个条件,谁输了就必须服输,完成对方要自己完成的小小任务。哈哈,老实说,在这场比赛开始的前几天我早就知道他们会唱些什么歌了,但还好,Otosan并不知道,所以这一次我稳赢的。嘻嘻… …果然如我所讲的,是《不会分离》。

到了评审指定歌曲,哇塞,很精彩咯。因为这个环节里,HAUKAY将会唱评审写给他们的歌曲。由于我不大注意KAY唱歌,所以我只记得HAU唱的歌,是《逃》。如果一定要说说KAY唱的歌的话,我就觉得,还好啦,有点懒散就对了。所以我不大喜欢这首歌。如果实说HAU的话,哇塞!!!真的超棒的!!!虽然说难度很高很高,但是HAU还是一样做到了,并没有令大家失望。说到这首歌曲,我觉得真的很好听,而且很有意思。听他唱这首歌,真的感觉到那种心情了。他唱得好好听,好好听。而且,我对这首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到现在还是那么记得一点点,到现在还是那么喜欢这首歌。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一定会多听几次的。总而言之,越听就越喜欢HAU就是了。

在比赛中间,我还记得有其他22强的参赛者出场。当然,还有我喜欢的参赛者——ISAAC。刚开始的时候,也就是24强里,我第一个看中的,第一个最有印象的,第一个喜欢的,第一个最想支持的人就是他,就是ISAAC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第一眼看见他,就觉得他很熟悉,而且他的样子很容易记在脑里面。现在想起,觉得她真有点像一个人。或许我说出来指后大家会被吓一跳,但在这里还是想说。其实,我觉得她有点像… …《死亡笔记》里头的… …L。哈哈,不像吧??但我就是觉得他有少少像耶。尤其是他的双眼,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单眼皮的。哈哈,好看就是了。现在看到他,我就想起他之前唱过一首歌,也就是JJ唱的《美人鱼》。自从上次他和另一个人合唱这首歌之后,我就爱上了这首歌。而且每当我听着这首歌,我就会想起他了。不错吧??但很可惜的,过了今晚,就不会再见到他了。唉… …多难过啊… …再加上,他也是第二个被淘汰出来的参赛者。如果没记错,应该就是第二个。唉,真是快啊。

比赛终于到了尾声。紧张的时刻终于到了。可是,有种不详的预感。总觉得,HAU胜出的几率不是很高而已,因为KAY实在是太强了。唉,惟有算了,等成绩出来好了。

最后,电脑荧幕终于开动了。怎知道到了最后,那成绩是多么的残忍。荧幕上最后出现的,竟然是KAY!!!而不是HAU!!!看到这一幕,我整个人都变得低落起来了,而且脸上变得完全没表情了。我相信,如果荧幕上出现的是HAU的话,现在的我不可能会这个样子。但是,事实终归事实,根本不可能有所改变的。总冠军竟然是KAY。哼,过分!!!妈妈说,当然是玩奸的咯,上两届都是男的,这一届他们便选个女的咯。什么嘛!!!!就算要选个女的当冠军,为什么偏偏要在这一届选呢??为什么要那么可怜,那么残忍,竟然把HAU给牺牲了???看到这样的成绩,整个心都快碎了!!!我是多么希望胜出的人是HAU啊。要是他成了冠军,那么他就有机会出唱片了,而且可以很快地买到他的专辑,而且很快就有机会听他唱的那首《逃》了。可是这一切美梦,都破碎了,真的破碎了。没办法,只好面对事实了。唉,现实就是这样的残忍,任命吧。

公布成绩后,我并没有立刻关掉电视。不是因为KAY,而是为了其他的参赛者。我不关电视,不代表我不生气KAY,不讨厌KAY。而是,我想再望多ISAACHAU一面。因为我知道,过了今晚就很难有机会看到他们了,而且机会接近于零了。所以,我想要好好把握,好好珍惜这最后的时间。看完了之后,我便进房了。

当天晚上的我,真的很难过。从来,我都没有为这小事而难过的。但是这一次竟然因为HAU,结果心情也变得低落了。唉,真的好希望他依然有机会出专辑。而且我也希望,他的专辑能够尽快出炉。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期待他的专辑,很期待他的歌。希望,以后会有机会。我依然会等待着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