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。2008年5月6日 。考试期间… 。

这一天,已经是考试的第二天了。昨天考的是华文,但很可惜的,我失败了。这一次,我竟然败给了时间,败给了灵感,败给了创意。本来还以为能够好好发挥发挥的,但很可惜,灵感有限,想到一半就想不到了,而且想得最多的竟然是结尾部分,而不是内容。再加上,时间有限,根本不足够我想太久。最惨的是,我们竟然失去了10分钟。因为老师一时的疏忽,把时间搞错,写少了10分钟,结果就… …但我并没怪她。要怪就怪自己,那么笨了。唉… …所以华文试卷,完了。

今天考的是国语。其实我也没什么把握的,只好“见机行事”了。第一张试卷,很快就写完了。唉,没办法,资料有限,想不到太多的内容了。所以到最后,我还有很多的时间发呆。在这段时间,我只好到处望望,随便想想,在纸上写了些故事。

下课的时候,本来说好不吃的,因为要去图书馆找书。但是由于早上没吃少少早餐,为了怕晕倒,我只好到食堂买了些食物来吃。现在开始,我不会再吃食堂的猪肠粉了。因为现在这一档的猪肠粉不好吃了,根本不像之前那当那么好吃,那么令人回味无穷。(哈哈哈,似乎说的有点太夸张了。)

但是到最后,我还是没进到图书馆。因为我想跟朋友借书来读一读。唉,没办法咯,没买到参考书就是这种后果的了。谁叫我,那么可怜,不会选参考书,而且也没机会去选购。唉,算了。

第二张试卷,还好啦,不会空太多部分没做。

下午,我午睡了一会儿,因为我整个人真的好累好累。如果再不睡一睡的话,我就真的没办法好好温习明天要考的英文了。但是很衰的是,睡了没多久而已,妈妈就叫我起床了,因为她怕我晚上睡不着。哎哟,不会的啦,我又不是那么衰弱的啦,一定睡得着的。所以我也不管她,继续睡,结果睡到下午5点多。嗯,应该是睡了2/3个小时,够了。

接着,我就一边看电视,一边温习功课。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了,没办法专心地做一件事,尤其是读书。不管是温习功课还是做功课,我都必须找一件事来做,比如说看电视又或者是听歌。听歌嘛,其实也不坏的啊,而且它还可以帮忙自己记得所读过的东西呢。比如说,想到什么歌,就会想起那首歌播放的时候读了什么东西。到目前,我只试过几次,也不错啦。所以,我依然会继续这么做的。

晚上吃晚餐过后,我又看了看电视,之后就打这篇日记了。因为除了温习功课,我还想有些娱乐,又或者是做一些让自己放松一下的事情。不管有没有考试都好,我都不希望自己有压力地过生活。因为我知道,有压力是很辛苦的,所以我尽量不让自己有压力,不让自己太辛苦。

唉,说了说这些,可以放松一下了。好咯,就写到这里吧,我也不方便再多说了。去温习咯。哦,还有就是,要记得,每个人都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,多喝水,别让自己病倒,要早点睡哦!!!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