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2008年5月24日。又累又闷的一天 。

今天早上,跟了妈妈到巴刹走一趟。这一次,我并没有去吃云吞面,因为不是很饿。可能是因为昨晚的晚餐还没消化完吧,哈哈哈… …

在巴刹,看到有几个中学学生站在店门口。他们手中都拿着一叠纸。我想,应该是跟调查或访问有关吧,可是由于我和他们的距离有点远,所以就不知道他们是哪一所学校的。我看他们的样子,应该都有中五了吧,因为样子都好成熟。其中一个男生,头发蛮长的,而且穿着喇叭形的白色长裤子。哇噻,没想到他们的学校那么好,并不像我们学校那么严。

一边逛,我就一边向东西。想什么??想到什么就想咯,并没有说指定想些什么。我这个人啊,就是这样了,总是爱发呆和胡思乱想了。突然间一抬头,吓了我一大跳,整个人都愣住了,而且双眼很明显是睁大了。我看见,“他”的父母。他的父母,当时就在我面前,而且他妈妈还看了我一眼。不过还好,她并不认识我。就算是看见了我,也只是很好奇地觉得为什么会有个陌生女生望着她。没想到的是,我竟然有碰见他们了。好久的一段时间都没见到了,现在才遇见。不过,就只看到“他”的父母,并不是“他”。哎呀,我就知道。身为一个男生,怎么可能一大清早就跟父母走巴刹呢??哈哈哈,想都不用想。于是,我便继续走我的路了。

当妈妈在选蒜头时,由各中学女生找上我妈妈。原来,他们是来自尊孔独中的,而他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筹款赈灾(给四川省的)。不过我妈妈一句话也不说就拒绝了。不是她不要捐哦!!而是我父母早就捐了,而且好像是通过银行的。不错的是,我还有机会近距离看到刚刚我提起的那男生。还好他没看到我,只顾着望那档口的女生。哈哈哈,还好没被发现到。其实我望他啊,也只是为了看他发型而已。哎哟,我也好久没注意别人的发型了。可能是因为,最近出现的男生的发型都吸引不到我去看多一眼。哈哈哈… …

大约9点多,我便去学校参加武术了。一到学校,我看到有Bomba的人在集合。看了他们的布告板才知道,原来他们今天开始会有个营会。可是不知道是跟SB的联合的呢,还是只有我们学校的。我注意到有个男生,我也不知道他几岁,只看到他很白,而且头发还蛮长的。(哈哈,又是注意发型了。)我只看他几眼,不超过20眼,而且也不敢评断他几岁。因为我不想再像去年营会那样,“看中”了一个小弟弟(好像是只有Form 3,但我却以为他跟我差不多年龄。)。

今天的练习其实还蛮累人的,害得我的左脚痛到没力了。不过也好啦,学了几招新的招数。哈哈哈… …再加上,负责加我们的教练还蛮帅的。所以,也不管那些痛了。教我们的那个教练嘛,就是我曾经在日记里提起的那位“PILOT”。为什么我会说他是PILOT呢??原因是他曾在一张个人资料指里面填写说,自己的志愿是成为飞机师。所以,我就这样称呼他了。他啊,真的是越来越帅了,而且还有明星脸呢。不过我啊,没有什么的,我只是看看罢了。虽然说他教我们的时候会感到很兴奋,但是一结束后我就恢复正常了。哈哈哈… …

下午,由于太累了,便睡一睡午觉。之后便起来做一做数学老师要我们做的功课。

晚上,我们便到外面吃晚餐。哈哈,很普通的事情吧???没办法咯,今天很少发生特别的事情。

回到家后,我便开始整理我们在学校拍的照片。我打算把所有拍了的照片放在一起,之后把它弄成video那样,还要有音乐作背景的。这样的话,看照片的那心情就更不一样了。不过烦恼的是,我还不知道该放什么歌好。大概大概知道的是,那些歌必须是抒情的,而且又慢,又带点悲伤的。不是因为我的个性所以才选的哦,而是为了配合那些照片。唉,没办法,今年是最后一年跟他们同班了,多多少少也会有点不舍得的。所以,我必须把这些照片弄好来,最好弄得十全十美(哈哈,有点太夸张了。)。暂时,我选用了The Cross Don’t Cry”。这首歌,虽然我不明白它在说什么,但是它的音乐真的很吸引我,而且真的很好听。之前,我也有在某个人的部落格听到这首歌,而且这首歌也是被放在一个照片video里的,所以看起来那感觉真的很不错,很好。一个字可以形容。棒!!!

弄了弄,我打算暂时放下了,等到选好歌在继续。之后,我便写了这一篇日记。

好咯,就暂时写到这里,明天还需要去教堂的。好咯,晚安!!!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