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2008年4月30日 。好累,但好爽 ~ 。

今天的我,真的真的很累。唉,没办法咯,昨晚4点才睡耶,只睡了2个小时多。唉,自己找来的,不能怪谁。

在学校,还是很累,而且很想睡。上课的时候一直唉声叹气,真的累到好想发泄一下。不过算了吧。本来还可以很开心的,但笑没多久,开始觉得更累了,在短时间内立刻恢复严肃表情,这才好多了。

体育课,不好玩,一点也不好。因为今天我们都必须跑1500米,也就是说跑草场5圈。那是个测验,而且一定有的。没办法,必须熬过,不管多苦多累,都必须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任务。因为我不想成为最后一名到达终点的人。

14.34秒。那是我完成这任务的时间。这个嘛,我根本不去在意那么多,因为我不想给压力自己,只想轻松面对。

下课了,没什么事情发生。

下课后的第3节,刚好老师没来,所以由数学老师代课。由于要完成之前的peka,我们都必须利用这节课赶工。赶到最后,才发现到拿少了一张纸。我和我的朋友只好到办公室跑一趟,就只为了拿一张纸。才走到门口,我整个人立刻精神起来了,而且还是非常非常有精神了。前面,站着3个人——“律律”,Nelson和另一个不知道是谁。看到他们真的很令我大吃一惊。没想到,我会看到“律律”。没错,我很肯定他就是“律律”,绝对不是他孪生兄弟“信君”。为什么那么肯定??也许是因为他的样貌吧。虽然说是孪生兄弟,但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差别的。再加上,之前发生凝固了些事情,我绝对不可能会把他们弄错的。Nelson,我的学长。之前也发生了些事,令我真的很对不起他。由于赶着交功课,我们只好立刻从他们面前冲过。冲过的那一刻,我一眼也不望他们,可能是因为有些心虚吧,再加上有很对不起他们。

拿了纸,准备回班去了。没办法,他们还站在那里,我们只好又走过了。走过时,我争取这宝贵的一刻,抬起了头,望了“律律”多一眼。唉呀,那么就没见到了,现在那么难得有个机会,当然要好好把握机会咯,要不然又会后悔了。看了看。嗯,发型不错,好看了,头发长了。肤色嘛,哇塞,竟然白了。我还记得,在去年的时候他的肤色还蛮沉的,而且带点褐色。可是现在,白了耶。哇,真羡慕他可以白了那么多。好了好了,不可以看太久,要不然会吓到他的。其实嘛,他也算是认识我的吧??因为我在去年做了些事,结果在他眼里留下很深的印象,一个很不好的印象。

之后,我停下脚步,转向学长面前跟他聊了几句。因为之前的事,我不分青红皂白把他骂了一顿。也许是因为那时受到打击,一时之气所说出来的话伤了他吧,所以他对我也有所避忌那样怕了我。他还说,除了我,另外一个人也把他骂了一顿。唉,都是我的错。本来是我和那个人的事情,结果连他也拖下水了,让他无辜被骂,我真的很过意不去,一直跟他道歉。本来还想再跟他多聊几句的,可是由于是上课时间,所以我只好就这样回班去了。说到“律律”那里嘛,有进步了。因为今年的我和去年的我想比起来,真的变了。如果说是去年的我,我早就不肯回班去,一定会一直站在那里望他的。可是今年,虽然说离开他视线了,但并没有一种不舍的心情。不错不错,证明我对他没意思了。哈哈哈心情嘛,很平凡,很普通。对了,这才是我该拥有的心情。

嗯,这是我今天所遇到的事情,而且算是蛮幸运的事情。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