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2008年5月4日 。伤心 + 疲累 + 沉默 。

今天的我,好累好累其中一个原因是,不够睡;另一个是,发生了某件大事,而且还是很严重的事。

今天早上,我们有去教堂。可是由于不够睡,所以一直都很想睡觉。就连唱诗我也会唱错词。祷告时,还差一点睡着。不过还好啦,没睡着就是了。在我很累,而且鼻子很不舒服的时候,我便上了上厕所。上过厕所后好点了,没那么想睡了。今天的讲道,对我来说有点难明,有点难了解。因为今天的题目是有关于时事的,而且还是讲到大选的事情。对我这个不关心政治新闻的我来说,还真是对牛弹琴啊。但是呢,以后我会多注意的,而现在嘛,还是先看看娱乐版咯。

今天下午,我们没去哪里,而是留在家。由于今早起床发生了某件事,所以是我的心情很糟,很乱,很复杂。在教堂的时候,我一直在烦恼着,一直在担心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。但我知道,就算担心也没用,担心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所以我努力去尝试不想它,把一切都交托给神,由神来决定,由神来安排。

下午,我睡了一下下而已,因为之后我还必须温习功课。唉,再不温习就糟咯,明天就开始考试了。虽然说只是个mid-year exam,但其实算是重要的。所以,我还是会努力。明天考的是华语。这个嘛,最担心的是作文部分。我最有把握的应该算是作文吧,因为我还蛮喜欢写抒情文的。可惜,太久没动笔了,脑里应该开始堆积着蜘蛛网了吧。唉,去年的我常常写作文的,而且市场有很多灵感。可是今年,却一落千丈,一点灵感也没有了。唉,人走了,回忆走了,灵感也走了。唉,算了吧,不该想那么多了。或许这只是巧合,并非真的因他的缘故才变成这样的呢???

下午过后,所有气氛都变糟了。唉,对咯,这次又是我自找的。都怪我,走错了一步,结果导致现在,完了,完了… …又是因为同一个问题,把我搞惨了。我真的很恨我自己,为什么那么没用,为什么那么失败。唉… …该怎么做啊??!!!!呜呜呜… …

解释 = 没解释。这是我今天所遇到的。好像解释清楚真相,可是对方就是不肯听进去,只顾着说自己的。结果导致——解释 = 没解释

很伤心,很难过,很悲伤,很想哭。对,脆弱的我又哭了。之前我是有努力的忍着的,可是到最后还是做不到,还是让眼泪流下来了。今天的我,依然好像以泪洗脸那样。真的好失败吧???都已经中五了,还那么的爱哭,真是羞死了。可是我也不想的啊,谁叫我那么没用呢??唉… …如果有机会让你们做选择,你们希望哭不出眼泪呢,还是像普通那样,泪流满面???是我的话,我一定会选择后者。我,是不能没有眼泪的陪伴的。哭,是我唯一发泄的方法,而且还是在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这么做的。哭诉??好想哦。可惜,没有机会了。但没关系,我依然有位最要好的朋友陪伴着我。不管何时何地,只要有他的陪伴,就满足了。我想应该是这样吧??因为我知道,不管我人在那里,在做些什么都好,我都必须依靠他。至于是谁,让你们猜猜吧。

很累,很累。除了不够睡,就是因为那问题了。因为这件事,让我整个人都快吃不下饭了。而且走在路上的我,就好像行尸走肉那样。(想做澄清的是,绝对不是因为吸毒的原因哦,希望读者别误会。)我,真的好累。累得我不想说话了。就连说话也没力气了。唉,很辛苦啊!!!!T.T 我该怎么做呢???有谁能帮帮我吗???

沉默。有时觉得,保持沉默比较好吧。有些事情,如果说得越多,误会越深,而且越难解决了。所以现在的我,好像选择对一切沉默不语。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坐在角落,沉默不语。也许是为了让自己有冷静的空间吧。但我知道,就算给了我机会去冷静,我也没办法把事情解决掉。唉,没用的我,就是没用的我。不管做得再多都好,都是没用的。

唉,还有许许多多详细的事情,但在这里不方便说。所以,大概大概说出我心情就够了。希望这一切能够赶快离开我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