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2008年5月26日 。参观书展咯 ~ 。

今天我又有节目咯。今天的节目就是,和朋友一起去KLCC的书展参观。哈哈哈… …难得入场免费叻,而且有时假期,所以当然要去逛逛咯。

早上9点半,我便去朋友家,之后我们才一起坐她的爸爸车去。今天嘛,去KLCC的路蛮塞车的,不过我们也成功在大约半小时后到达。

一到KLCC,我们先去书展。哈哈,学生进场果然是免费的。最爽的是,它那里说18岁以下的就免费。哇,我今年17岁了耶,还好还没过18,省回钱咯。

一进到去,哇噻,真是眼花缭乱,因为实在是太多书了。不过逛逛下,觉得有点晕,可能是因为看到太多书的原因吧。我们俩都在想,会不会有可能遇见熟人呢??不过还是算啦,有缘就会见到的啦。

那里的空调还蛮大的,弄到很冷很冷。当天我穿着短的牛仔裙,再加上我又那么瘦,不冷才怪叻。所以,埋怨也没用,谁叫我要穿裙呢???唉忍了吧。

我看到有好多好多CD哦,而且还蛮便宜的。最令我感到心痛的是,台风的传记竟然只卖RM9.90。哇噻!!!便宜到… …不公平耶,真是的。上次我买时是RM37,现在竟然… …哎呀,不过没关系啦,反正他们的专辑不管有多贵我都会买下的啦,绝对不会买那么便宜,那么像翻版的。

我的朋友嘛,她的收获就大咯,因为她买了很多CD,而且是音乐的。她也买了几个pen drive,和我的那个一样,也是Kingston的,不过是RM33.90。还好,我的比较便宜。不过最惨的是,我竟然还没给钱海豚。哎哟… …最近太穷了。不过没关系,最多开学后的下课有几天不吃东西咯,那么就一定有钱还她了。

我嘛,这一次没买到什么书,只是买了一个耳机,RM16.90。还OK啦,不会太贵,而且又很美耶。可惜的是,它只有紫色的,没有浅蓝。不过没关系啦,紫色也不错。本来我想买些书的,比如说福尔摩斯侦探小说。不过由于价钱太贵了,加上钱又不够,所以还是没买了。哎哟,那套小说很不错的耶,一共有10集,价钱大约是RM99,平均一本只是RM10,价钱OK咯。可是不够钱… …T.T 算了… …

逛了一会儿,我们便去吃午餐。我吃了云吞面,可是还觉得很饿,而且也很冷,冷到快发抖了。哎哟,不是到会不会生病呢??唉… …

在那里,其实算是又看到熟人。所谓的熟人嘛,就只是在学校见过他,不过现在他毕业了。他嘛,其实我们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,而且他也不认识我们的,只是算是在学校见过几次面而已。之后,我还注意到有几个男生的发型还OK,不过还不够美。

大约3点,我们便搭火车回去了。在LRT里,当时还蛮多人的,多到根本没地方坐,只好用站的。当时候,有个男生站在我前面,也就是说我和他面对面站(差不多而已)。我看到他嘛,年龄应该是有20多岁了,当时正听着MP4。样子看来,还OK。至于发型,嗯,很不错啦。虽然说不是很型,很酷的那种,不过也算是很美了。有几次真是的,竟然被他发现到我在看他。哎哟,我也不想的啦!!!可是当时候我前面就只看到他,所以每次都看着他。当时我心里有在想,不可以不可以,已经有了一个,不能再望别的人了,而且也不可能乱乱动情。(傻的,才见那几分钟,怎么可能动情???)也对啦,不可能动情。在这种情况下绝对不可这么做的。因为只看到对方几分钟,以后不可能再遇见了,除非有缘。所以,看看就够了。

* 希望某某别吃醋哦。我当时绝对没喜欢上他的。而且不可能那么随便一见钟情,(虽然说我最近比较欣赏锺情,哈哈哈… …

回到Kepong的火车站,看到几个熟人,包括几个月都没见到的——“Shandy”。不过他没看到我,而且就算看到也不认识我。

等着爸爸来的时候,我看到有一对情侣坐在那里,而且很亲密。不过一看到他们这一对,简直是令我情绪很激动了。因为这一次我所看到的情侣,真的和其他的不一样,完完全全不一样耶。这一对嘛,一看到心里很不爽,觉得很不公平。因为那一对情侣哦,那女生的年龄很小而已,大概只有13/14岁而已!!!而且她的男朋友大概有16/17岁(照样子看来)。哇噻!!!!一看上去好像哥哥和妹妹那样耶!!!不过从他们的动作看来,真的是一对情侣,绝对不是哥妹。哇噻,真的很炸到叻。那么小的小女生!!!竟然那么快就有男朋友了,而且还有机会跟男朋友出街了。哎哟,对我很不公平!!!真的很不公平!!!不爽啊!!!真的很想扁他们,因为真的看不下去了。哇噻,那么小年纪,就这样了。挖靠!!!唉… …

算了,不想它了。之后,我跟着姐姐和爸爸去看车,因为我们准备换车了。耶!!终于有新车可以驾咯!!!哈哈哈… …

回到家不久,我又跟姐姐去附近买蛋糕跟爸爸庆祝,因为今天才算是爸爸生日的一天嘛,当然要有蛋糕庆祝咯。我们一共买了5块蛋糕,有几块是Cheese的呢,好吃!!今天的蛋糕嘛,我比较喜欢New York Cheese。哈哈哈,好吃!!不过怕会肥耶。

今天的脚真的很累,很累,而且很痛。很辛苦啊!!!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