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2008年5月25日 。爽 ~ 。

今天早上,我又必须去教堂咯。今天的精神还好,不会像上次那么想睡。

一到教堂,我看到有个男生坐在我平时坐的座位的后面那排,但是他的头扑下去了,根本看不到是谁。不过我还是认得出,他就是佳奇。哇哈哈哈,他有来耶,没想到他今天会来。哈哈哈心情还蛮开心的。

一坐下来不久,我便跟他谈起天来。原来他只是回来一天,因为明天要考摩托,之后就回去巴生了。他还说,其实明天也有上课的,不过因为考试所以请了天假。哎哟,原来只是今天而已,唉… …

今天的讲道嘛,还算OK咯。不过大会散后,我便跟父母回家了,没有留在教堂参加团契。走之前,我看到海豚,我便问了她一些东西。她也帮忙了某某传了些话。不过由于赶时间回家,所以只是讲几句就走了。

之后,我们便去吃早餐。吃了早餐后回家,之后等姐姐来,之后才一起出街。

我们先跟他们去Kuchai Lama一下下。之后才去IKEA逛逛。一到那里,看到有好多很美很美的家具哦,真是看得眼花缭乱。刚好,姐姐要看看窗帘,所以我们都很忙着看,忙着找。终于,我们找到了,而且还有好多选择。怎知,姐姐和姐夫的taste都不一样的,因为他们看的窗帘都不一样类型,差不多算是碰到问题了。所谓的问题就是哦,他们都不同意对方的眼光。哎哟,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最重要的是眼光相同嘛,要不然就会出现争执的哦。这时候不知怎么的,我竟然想起了某某。哇噻,我还是第一次会想到我和他的以后会如何如何,而且还会想到以后我们住的屋子和兴趣以及眼光。哇噻,喜欢“他”的时候根本没想过这些的,可是现在竟然会想到某某,哎哟… …不过有时当然也会的啦。可能是因为,我成熟了。哈哈哈… …

我在想哦,如果我以后真的和他在一起的话,那么我们是否会因为这些小事而吵呢??因为我总觉得,我和他的兴趣和眼光都不一样。比如说,我们俩喜欢的颜色都不一样的。我喜欢蓝,他却喜欢红,颜色是相反的耶,而且很大的差别。可是,如果真的和一个兴趣相同的人在一起,那么这样会比较好吗??我不是指我和“他”哦,而是其他人,但暂时还没制定说是谁,因为根本还没遇到。唉,会怎样呢??真是的,我也想得太远了。算了吧,别再想它了。

逛到大约5点半,我们便离开IKEA了,因为我们将要到Puchong去吃晚餐。哈哈,兴奋死了,因为这一次的晚餐很不同的。为什么??因为啊,这一餐算是跟爸爸庆祝生日的,哈哈哈。而且哦,我们吃的是——刷刷锅!!!而且还是日式的耶!!!哈哈哈,第一次耶,爽呆了。哈哈哈… …

还好,姐姐早就定了位子,要不然一定会没位坐。因为这一间餐馆有很多人的。楼下那层已经坐满了人,而且外面还有人在等呢。不过我们很快的,就到二楼去用餐了。这一间餐馆很不错,有三层楼。

一坐下来,真是兴奋死我了,因为我看到有好多好多的食物。哈哈哈,为什么看到食物会兴奋??原因是,这一餐的刷刷锅时旋转式的!!!可以看着食物转动耶,爽!!!哈哈哈… …一看到食物,连waiter也不得空理,我和姐姐就开始忙着拿食物了。实在是有太多食物了,所以看到什么来就拿什么,反正都付了钱嘛,当然是任吃咯。每人RM25耶,当然要吃多一点咯,要不然很贵了。除此之外,最爽的是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锅呢。BEST!!!简直好得没话说了。

当时候,我们真是忙着拿食物而已,结果没时间吃。不过也值得啦… …

到最后,我真的是吃不下了,而且吃到我肚子有点痛,而且还有点透不过气。唉,可能又是胃的问题吧。唉,谁叫我,下午的那一餐吃那几口饭而已,胃不痛才怪叻。结果,真的撑不下去了,只好停止了。

哇噻,总而言之嘛,今晚这一餐吃得很好,吃得很开心就是了。哈哈哈… …有机会的话,一定要再去过。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