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2008年5月21日 。心情超不爽的一天 。

今天,终于要考我最有把握,最有信心,最喜欢,以及最爱的一科——CHEMISTRY了。但是哦,心情还蛮紧张,蛮害怕的。因为我怕我这一次的考试会退步,我害怕没办法保留在第一或第一个位子了。我的CHEMISTRY一直以来都是在班上排名第一或第二个位的,从来就没有退步过。知道吗??是一直以来哦!!!从去年开始,第一次考它,就已经拿到很不错的分数了,从没有FAIL过的。但是也别说我串还是骄傲啦,因为我的希望就只有这一科,其他的都没办法拿出来比较,因为根本就没得比(太差,太烂,烂得见不得人的那种)。

到了学校,其实我还是有温习少少的,毕竟,这也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,告诉过自己,绝对不能输的。不过嘛,读着读着的时候,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。不,应该说是2件。

第一 :从朋友口中听说,班上有几个gang的人都拿到了TIPS。哎!!不是TIPS,应该说是考卷纸以及它的答案,而且还是很完整的那种。至于哪一些gang嘛,哎哟,不说也知道啦,就是那一些黑黑的咯,还有就是那些废材咯。怎样算是废材嘛,哈哈,很容易知道的,就是那些总爱不靠实力获得真正分数的人咯。而且啊,在每一场考试中他们都不是靠自己去考的。知道吗??是每一次!!他们嘛,简直没人性,没用,败类!!!真不明白,他们这么做有用吗??以为自己很了不起,很聪明似的。拜托!!!这种人,连人都不如!!!所以,不可以说他们是人。对,INHUMAN。这已经是给他们最好的称呼了… …吧???

我现在才知道,一直以来都把他当成是我对手的那个家伙,竟然也不是实力派的。没想到,一直以来,他考得那么好的成绩,都不是靠自己的,而是靠一张废物。唉,我真是看错人了。我竟然傻傻的把他当对手看待,还傻傻的跟他明争暗斗那么久。现在想起,哎哟… …笨啊!!!他这种人,哪有资格做我的对手??就算有本事,也已经没有资格了。出卖自己,不靠自己的努力和智慧来打败别人的人,怎么有资格当别人的对手??他啊,吃自己啦。没用… …

除了这件事,还有一件够力的。总而言之嘛,今天过得超不爽就是了,尤其是最不爽那些废材,那些INHUMAN。那件事就是,财政的事。上次,Add Maths老师复印了一些练习给我们,可是到现在我们都还没付钱给财政。不是我们不要给哦,而是我们完完全全不知道要付多少钱。没有人问过,没有人讲过,更没有人来收过。手牵着责任,到底是谁负责的??是财政,你说对不对??可是我们班的那财政,根本没资格当财政,更没有资格担这责任。一开始到现在,她从来没找过我们说要收钱还是什么的,而他今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到老师面前跟她投诉,投诉说我们不给钱。废材!!!我们又不是不给钱啦!!而是不知道给多少好不好??难道身为财政的,就只是坐在那里等我们主动找她交钱吗??拜托,如果是这样的话,每个人都是财政咯,还有机会让她做吗???开学的时候也真不明白,偏偏会有个人以为自己很了不起,竟然毛遂自荐,想当财政。她根本就没有想过,当财政是要负很大责任的。她还以为很轻松,只是坐在那里收收钱,算算钱就是为财政了。傻的,那么容易就搞定的话就不需要财政咯。需要一个财政,就希望我们的钱才能够找个人来好好保管,可是她… …钱不见还多过她收的啦。像她这种人哦,老实说,钱很快就会不见的。当钱落在一个不负责任的财政手中,肯定很快消失。唉,我们班,完了咯。

当时候我真的很想顶回她的,而且很想告诉老师整件事情。但是,我又败给了勇气。当时我真的会怕,因为我也知道,黑的都不能惹,一惹到了可能会遇到不幸的事情。你们知道的啦,大多数的那些犯罪事件都是来自黑黑人的,而我们这些黄人大多数都变成无辜被害者。所以,当时候我还是忍了,但是心里面还是一直在咒骂着她。其实我有想过,想要私底下找老师跟她说出真相。怕??这就不会怕咯,这老师很好的呢,所以一定很好谈。至于我会不会这么做,看看吧,暂时还不知道。

因为这2件事,整个人真的很气,很不爽,很想骂死他们。其他的,他们都有利用手段,但我就是那么无所谓。偏偏这张考卷,我就是没办法忍。还以为,这一场会是个公平的竞争,没想到到头来,都作废了。我最有把握,最可能继续保留的一科,看来很快就要退位了,而且恐怕连第5名也保留不住。唉,在这场比赛中,我承认,我这种实力派的确输给了利用手段派。但是管他,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了。至于他们的所作所为,看来我也必须私底下找老师了。那老师嘛,也一样很好人的,而且感情还OK,跟之前我所说的那老师一样。他们是谁嘛,说说好了,就是Pn. Ooi Ms. Lim。老实说,他们真的超好人的。

回答完后,看到还有少少的时间。于是,我就写下了少少的东西,是有关于他的,一个我曾经傻傻把他当对手的人。至于我的作品嘛,题目是“CHEMISTRY”,将会在下一篇日记出现,拭目以待咯。

晚上,我到朋友家去一起温习功课。温习到一半,刚好看到她的妹妹在上网,于是借用了她少少时间,因为我想上网看看我的日记以及朋友的日记。当然,我没有忘记要看某某人的日记。有一个,我找了蛮久才找到的。虽然说他那篇日记已经很久了,但我还是很想再看多一遍。终于,被我找到了。等了几分钟,我便开来看。其实里头有一个是slide show,而且有很多照片的。我大概大概还记得里面的照片,但都是同一个人的。唉,没办法咯,很珍贵的耶,而且很久没看了,还蛮想念的。当我一看到的时候,心情总算好一些了,不再想着今天早上发生的事。一看到那些照片,有少少想要哭的感觉。因为我真的很不舍得。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倒流,能够回到以前。唉… …除此之外,我还遇到一件事,那就是离别。教堂里,有一个男性朋友将要到巴生读书了,我真的很不舍得他哦。跟他的感情那么好了,多多少少也会不舍得的啊。唉,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再见面。我真后悔,后悔上次没跟他们一起去吃火锅,没得跟他道别,唉… …后悔啊!!!T.T

总而言之,一句话,今天过得很不爽!!!!

至于谁是我所说的废材,那些INHUMAN,有人问起我的话,我才说咯。暂时保持神秘,到时就有好戏咯。看着来吧… …

CHEMISTRY考试,我答应过自己,SPM一定要考到很好很好,最少也拿个A回来。我就不信,在SPM中他们也能那么容易打败我。看着来,我一定要拿个A!!A1!!!

* 目标1 CHEMISTRYSPM以及TRIAL EXAM 拿个A回来。最好是个A1。打败L,胜过Y!!!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