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2008年5月19日 。好累…好累… 。

今天市卫塞节,所以有放假一天。我们的教堂举办了一个半日游,去Bird Park。虽然说我已经是少年人了,但还是有资格去的,嘻嘻但其实呢,我明天还有个考试,而且还是我最不喜欢,最差的一科,也就是Biology。但没想到,我竟然那么大胆,竟然会选择去参加这半日游也不留在家好好温习功课。唉,可能是认为这一科没得救了,不管怎么努力也没用,所以才会放弃了它吧。唉都怪我去年做出了错误的决定。

早上大约745分我就到教堂了。之后我便等海豚到。大概89点,我们才出发。

到了那儿,我们先去参观鼠鹿园。还好我有带相机,所以可以拍照留念。这个嘛,应该算是第二次了。如果没记错的话,第一次去参观Bird Park应该是在我5年级的时候,而且也是跟教会去的。今年,还是不例外。但还不错啦,其实还蛮好玩的。

之后,我们先到一个阴凉的地方坐下。至于那么年纪比较小的小朋友则围在一起唱歌敬拜神。这个是我们教堂的习惯,而且也是一定会做的。看到他们那么单纯的样子,我还真怀念以前。真的好希望时间能够倒流,让我再回到我小的时候,让我有机会再一次重谱我的回忆。唉,小时候的生活真好。唉… …

之后,我们便坐上火车回去Bird Park。到了那里,便开始逛逛了。一进到去,就看见有很多的小鸟在我们的头上飞过。我和海豚立刻各自拿出相机和手机来拍照。由于距离有些远,所以有一些拍到没那么好。再加上,我的技术蛮差的。唉,失败咯,谁叫我不大喜欢拍照啊。要不然的话,我拍照的技术一定超一流的。

之后继续走。走啊走,走啊走一路上,看到有很多的孔雀。看多了之后还觉得有些闷闷了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看到有犀鸟,有猫头鹰,有鸵鸟,有鹦鹉等,好精彩哦。而且我和海豚还拍了很多照片。其中最特别的是,我和他还拍了几张的合照,差不多属于自拍的耶,哈哈哈没关系啦,做纪念好了。说到做纪念嘛,说起来还真有少少遗憾。在我们的教会中,有一个男生,比我大一岁的,而且我和他的感情还蛮不错的。昨天,应该可以说是我们暂时最后一次的见面吧。如果还想见到他的话,就必须等到2年半过后才可以见到了。因为他,今天就要出发到巴生读书了,而且一读就是2年半了。唉,真的好想念他哦。很可惜,昨天没和他拍到照留念。(特别提醒:我和他纯粹是朋友关系。再加上,他已经是有女朋友的了。)他人,其实真的很好,很好。虽然说有时候他爱搞笑,而且又爱作弄人,但遇到困难或者麻烦的时候,他一定会出手帮忙的,而且还会很认真地帮忙。我和他嘛,其实是在教会认识的,而且就算见面,也只是在星期日。但如果有什么特别活动的话,我们还是有机会见面的。如果用他跟我学校的朋友比较的话,我觉得我会更不舍得他。虽然说见面只有短短的时间,但感情已经是非常非常好,甚至比和好朋友的感情差不多一样的那种。所以,我是会想念他的,而且一定会等他回来,绝对不会忘记他。真的很希望在今年里面,仍然有机会和他见个面。

“佳奇!!!我会很想念你的!!!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哦!!!要记得我,不可以忘记我啊!!!!早点回来哦!!!我们会等着你的!!!T.T

好了,说回来。参观到差不多时间后,我们便去吃午餐。之后再去看飞禽表演。参观差不多后,便准备回家了。在回家路上,我和海豚又拍了一张合照。嘻嘻… …

回到家不久,本来是有去补习的,但为了我的肚子,我还是选择跟家人一起去J.J逛街了。因为当时候的我真的有点饿,而且有点想睡。我怕如果有去补习的话会在那里睡着。哈哈哈… …

J.J那里,我又买了SUSHI。我最爱吃SUSHI的咯。^_^ 尤其是那Toro Salmon。哇噻,真是一流耶,口齿留香,回味无穷。棒!!!爱死它了。所以SUSHI那里嘛,我也用了大约RM6.88。唉呀,日本的食物是这样的啦,不管它贵不贵了,好吃就是了。最近我还发现到哦,我逛街的时候最常买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吃的。哈哈哈,其实我也会怕得耶,因为最近好像有点肥了,真怕越吃越肥。希望我还是像以前那样,吃不肥咯,那就最好不过了。我宁愿underweight也不想normaloverweight的。因为如果这样的话,至少我还有空间去增肥,不会太怕,更不用忙着去控制自己。哈哈哈… …

回到家不久,连衣服也来不及换一换,我就立刻坐下来吃我刚买回来的SUSHI了。因为我真的很饿,很饿,非吃东西不可。结果,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通通被我吃光了。之后,我才去冲凉。

大约7点,我们一家人去吃晚餐。回到家后,时间也蛮不够温习功课的。为了争取剩余的时间,我立刻坐下来静静的温习功课。可是那可恶的侄女一直在那里吵,一直要跟我顶嘴,我立刻大声吼了她,怎知她竟然哭了起来。哇噻!!!XX,真的好讨厌她哦!!每次当我打开书本要读书的时候,她一样会拿出她的书出来读,而且还会读到很大省的那种。过分!!根本就是要跟我作对嘛!!!真的恨不得一把扫过去让她晕过去,好让我的耳根清静清静,也好让我能够专心读我的书。

老实说,在那一刻我真的很难熬。真的好想大哭发泄发泄。可能是因为我开始感觉到那种压力了吧。Biology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大压力,越温习就越想哭出来。我真的很辛苦啊!!!!我真的很不想去读了,真的好想由得它fail掉算了。反正只是Mid-Year,我也不想去管它了。唉至于怎样去考SPM,其实我也不知道。只要有她在附近,我就读不到书。我曾经想过几个办法,那就是到别人家过夜,之后等第二天考试。惟有这样吧,要不然我真的没办法读书的。又或者是,留在姐姐家那里,等到考完SPM过后才回家。但麻烦的是,谁载我去学校呢??唉,这也是个麻烦。到底该怎么办啊????烦啊!!!!!!好想哭啊!!!!T.T

今天的我,真的很累,很累。除了因为那半日游之外,还有就是因为明天的考试。唉虽然说很累,但我还是想写这篇日记,好让我发泄一下情绪。

唉,算了吧,就写到这里好了。Oyasumi nasai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