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2008年4月12日 。好痛!。

早上,我跟妈妈去巴刹。大约9点我就要到学校参加武术了,所以先在巴刹附近的档口吃云吞面。哈哈,我最爱吃云吞面了,好久没吃了呢。一直以来都吃学校的猪肠粉,说真的,还真有点怕怕了。再加上,学校的那档猪肠粉换人了,不再像之前那档那么好吃了。除此之外,这一档的食物太少选择了。唉,做得好好的,为什么要换呢???我真的好想念之前那档猪肠粉啊!!!它的食物好好吃,尤其是那酱料。而且老板和老板娘动作很快,根本不用等太久,再加上,他们又很好人,真的很好人的哦。唉… …

大约915分,我们出发了。

到了学校门口,我看到有个官员站在门口那里。从衣着看来,他应该是消防队的官员。再走进学校,我看到一辆消防车。哇噻,实在是太有型了,真的很酷哦。之后,我还看到一班Bomba的会员在那里受训。我看了看,之后便进食堂去了。放了小书包,我到处望望,尤其是消防队受训的方向。我隐约看到了一个穿红色衣服的校外人。再看清楚一点,嗯,应该是他没错了。我当时一直往他,可是他却好像没看到我。唉,可怜啊… …本来需要到礼堂外面集合,准备进礼堂点名的,可是由于我不甘心,希望他发现到我,所以我坚持站在食堂那里望他。一直望一直望,他还是没看到我。唉,可能是因为他在忙吧,所以我还是不要走过去打扰他了。我只好站在食堂那里,一直望一直望… …到最后,还是算了,去礼堂好了,因为点名的时间要到了。唉失望… …

今天学了蛮多东西的。而且时间用的很充实,没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会儿。也好啦,来学校就是为了学武术嘛,那里可以坐在那里等时间过呢???付了学费的耶!!而且还是RM15每个月。哇噻,贵到死。所以一定要好好学习。加油!!

练习的时候,刚好和朋友站在一起。聊聊下,我们聊到关于武术的pengerusi。她说他不错。哈哈哈,厉害哦。可是我觉得啊,还是之前那个比较好,而且他的发型很型呢。他嘛,就是我之前所说的——“Pilot”咯。哈哈哈,他真的很有名型脸的。为什么我会说他是“Pilot”呢??因为在去年的orientation,有位学长叫我朋友拿他的个人资料。刚好当时我也在场,所以我也读到他所写的个人资料。在那张纸里面,他有说到他的志愿是什么。他的志愿就是成为一位飞机师。哈哈,很型了吧??他真的很适合的呢,因为他够高,而且又没戴眼镜。哇噻,完全符合呢!!!可是不知道现在的他还是不是想成为一位飞机师呢??哎呀,不管他了,不关我的事啦。

说真的,今天的练习真的很够力。因为我们练习扎马,而且还练拳。这些不算够力了,最够力的是,他还要我们扎着马,而且还要在原地跳20下,落地的时候一定要在扎马状态。哇噻,累死人啦!!!我算算下,我跳的次数也没到20次,因为真的很累,而且脚很痛了。除此,我们还必须做sit-uppush-up,各做20次。哇噻,push-up就可以啦,sit-up就不行了。真的真的很累啦。T.T

刚好一做完,就到时间结束了。我走着去食堂的时候,都已经感觉到脚没力了,而且还很痛了,尤其是我的右脚,我的妈呀,痛死我了,分分钟有可能跌倒呢。

差不多时间回了,我看到他还在那里,还没回。我心里面想:唉,干吗不过来呢??我要回了叻,干吗不来找我,不来跟我打声招呼??唉算了咯差不多要走去校门口时,他才走过来,当时,所谓的“黄家驹+许冠杰”和“品冠”也一起走过来了,但是是走去食堂的方向。他走到我面前时,指了指他们说他们像谁谁谁,之后把pen drive交给我。没多久,他就说他要走了,因为他赶时间。就这样,连一声再见也没说,我们就离开了。当时,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有一种气愤,而且真的有点想不再理他,甚至连这一次的信,我也想不再去回复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也快要哭了。不过还好,我忍住了。当然不能哭!!因为我正坐着别人的车回家的,怎么可以在他们面前献丑呢??所以,我一直忍,一直忍,忍到回家。我生气,因为那么难得有个机会再见面,他也不来跟我多聊一会儿。我真的很生气的耶… …可是在他面前我还是装成没事,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我当时在生气他,不想让他知道我为了那么小的事不高兴。我知道,我在这里说的话,他也有可能知道。但是,除了在这里发泄,我再也想不到别的方式来发泄出来了。所以,我还是在这里说了。

回到家,换好衣服,我就立刻开电脑读他写的信。心情当然很期待,因为有几天都没收他的信了。看来他这几天真的很忙。读他的信时,我还是那么生气,而且生气到哭了。一读完之后,我就立刻先写一篇有关于今天的心情,还有想对他说的话,以及要问他的问题。打着打着,我真的哭了,而且心里真的很痛,很痛。其实我也不想这么说的,因为我这么打,心里也是会痛,会伤心难过的。可是,我真的没办法忍住了,我一定要发泄出来。一打完之后,心里面还是很不舒服,但其实已经算好点了,因为他写的那封信,心里面的内容。所以没多久过后,我也回复了他的那封信。

到最后,我还是选择了回复他的那封信给他。因为我知道,之前所写的那篇根本不能给他看。因为那封信是我闹别扭,发脾气时候所写的。我不应该用它来伤害他,更何况,如果真的让他读了,结局并不会因此而改善,反而只会让结局更不堪设想。有可能,会导致停车。因为我不希望这种情形发生,所以我还是选择“埋”起来了。因为我知道,我已经长大了,我不能再那么任性,那么无理取闹了。我,是时候学习让自己更成熟了。我绝对不能再乱乱发脾气,乱乱想,乱乱说话了。不管发生什么事,又或者是任何纠纷,我都必须冷静下来,好好的解决,而不是乱发脾气,让情况变得更糟。对,要学习冷静,要学习忍耐,要学习体谅与谅解。

唉,好了,够了咯,不想再多说了。总而言之,今天的心情不大好就是了,而且全身都痛了,尤其是脚,通到连动少少也顶不顺了。希望,脚痛,手痛,肚子痛和肌肉痛能够早点好起来咯。
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