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。CHEMISTRY 。

# 他,不再是我的对手了。

不是因为我打败了他,

而是,

他败给了自己。

# 一个对自己不诚实,

甚至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卖自己良心的人,

没有资格去成为别人的对手。

# 对手之间的约定,

只有一个,

公平。

# 公平的竞争,

才能带给双方真正的成就感,

既然我和他之间都没有了公平,

那,

竞争来做什么??

# 接下来的日子,

我会考我的实力,

来创造我的成就感。

从此,

不再需要他来当我的对手,

更不需要他来当我的一股推动力。

# 我的推动力,

只有一个,

那就是,

自己。

还有就是,

“律律”。

# 因为“律律”,

我在CHEMISTRY中有了一股推动力。

因为“律律”,

我必须把这一张纸考好。

证明给自己看,

没有了他当推动力,

我一样可以考好来。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