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

~ 2008年1月4日 ~ 开学第二天 ~

第二天上学了。应该会更ok吧。第一天都熬过了,第二天应该不会有事才对。不过心情不一样了。我发觉到,我开始不大想去学校了。而且还想着要不要ponteng 运动会等。够力,才刚开学,就开始向这些问题了。不能不能,绝对不可以想!!!

到了学校,还是一样样。唯一不同的是,今天迟到的人特别多。大约有两批人。今天,负责课外活动的老师开始唠叨了。现在,我们就必须开始选择要参加的课外活动了。制服团体一个,学会一个,游戏一个。而且还是一定要选的。气死人,不选不能,因为分数很重要,今年一定要拿多点分数了。更死的是,从3月起,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穿着自己所参加的制服团体的制服上学!!!!完蛋啦!!!真的是非选不可了。我就在烦,有两个选择:St. John呢,还是要尝试进一进Bomba。Bomba叻,我真怕受不了苦,但是又很想尝试新鲜的东西。不过想了想,还是选择St. John好了。

之后,终于可以回班了。不错,不用那么辛苦了。一进到班不久,就开始上课了。头两节是数学,很难得,很够力的是,我们班竟然可以那么的安静!!!真是奇迹耶!!!要知道的是,我们班以向来都很吵,不管有没有上课,都是一样。不知道是因为那老师太严肃呢,还是因为今年是大考的一年。哈哈,其实也很不错嘛,可以更专心上课了。换了数学老师,效果还真不一样,跟去年的比,还真是天渊之别呢。我还是比较满意现在的老师。嘻嘻 ~ ~

之后,轮到我最喜欢的科目了。对,就是Chemistry,哈哈。我还真的很喜欢这一科呢。所以上这一课的我,特别的专心。嘻嘻。

下课前,我们一小部分的青衣族就要出去了,因为等下有个会要开。我们先到食堂吃东西。耶!!终于可以吃炒饭了!!我还真的好想念学校的炒饭呢。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。买了之后,我望了望那炒饭。不知不觉,又想起了以前的事。炒饭,他以前也时常吃炒饭的。我这次吃炒饭,绝对不是因为他!!!只是因为,我本身就很喜欢吃炒饭。为什么??这… … … … 喜欢就是喜欢咯,没别的原因。

过后便去开会了。但是很快就散会了。我们又回到去食堂一趟。走走下,还好没想到太多,因为太拥挤了,根本没办法专心地想某件事。

回到班不久,我换了换位,和另一个朋友坐。因为我发觉到她好像有什么心事那样。我问了好久,他才慢慢地说出来。原来,他和他女朋友(应该可以这么说吧,可是听说他们之间出了些问题,而另到男方的心情也变了。)我们对话中的女生,其实就是跟我很要好的朋友。而这男的,也算是蛮要好的,因为有时候他也会告诉我他的心事。而且有时还会交换一下心事。

在短短的2个小时里,我们也谈了蛮多的,除此之外,他的想法也令我想起某个人。我觉得,他们两个都差不多一样的。可能是因为,他们都是男生吧,所以思想也有共同点。在他身上,我还真的可以想象和与猜测到另一个男生的想法。不错嘛,有什么事可以问问他。哈哈哈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