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1月2日星期三

痛苦的思念

痛苦的思念很累。

我真的很累了。开学前的一天,竟然会碰到那么伤的事。

我很累,很想哭。对,我已经哭出来了。

2008年,第二次哭。才第二天,就已经哭了。还说什么要坚强,算了吧!!!当我没说过。

思念一个人,真的很累,很痛苦。才放下了“菠萝”,没想到,现在还是一样,必须想念一个人。而且比之前还要严重,还要痛。

我真的明白了。一生人之中,不能够每一天都开心的。中间,一定还有悲伤。而悲伤,现在又要开始了。




伤心的石头......




回来了。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