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

辛苦啊~ ~ 呜呜 ~ ~

唉,这个星期过得还蛮痛苦的。最衰咯,我太弱了,结果,病魔又缠身了。唉… … …

刚开始,只是喉咙痛。

还记得那一天,是礼拜天,我和海豚跟着导师一起去Nilai找人。有两个人要找的,佳奇和尉尧。我还蛮期待见到佳奇的,因为实在是太久没见了(虽然说只有短短的两星期没见,但实在是太想念他了,哈哈… …)。本来打算不去的,可是由于答应过他说我回去探望他,我只好去了。(但绝对不是被逼着去的!!是我心甘情愿要去的… …)。

出发前,我们买了4个Domino Pizza。唉,这都是他们的要求,因为他们太太太久没吃了,很想念pizza的味道,所以… … … …唉… …

途中,由于我太饿了,我只好拿了一块来吃。其实那时候喉咙已经有点不舒服了,可是肚子饿,没办法,只好吃了一片。结果… …到最后… … “倒地”了… …

喉咙痛,慢慢的,变成咳嗽,再后来变成伤风和咳嗽,还真惨啊!! 还以为只是小事,没想到,我还是病了。这一次病得比较厉害,还必须抽血去验。唉,医生见我的双眼有点黄,而且肚子某某部分有少许痛,所以怀疑是… … … …A型肝炎,所谓的黄疸病。所以抽了少少血去验清楚。抽血嘛,少少痛,可是… …那报告… …怕怕!!!

咳嗽很辛苦耶,好像快要把心脏咳出来那样,恐怖叻。伤风,更死。很恨很恨很辛苦!!!!!不过还好,现在好了一点。问题是,我的声音变了,变得沉了,所以有些事情我暂时做不到,希望“某某人”会体谅体谅我,别胡思乱想咯。我是真的病了,让我多休息几天吧,我才重新出击,ok??抱歉咯~ ~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