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

。死性又不改 。

我的习惯又来了。唉… …

最近,在学校注意到一个人。一个,算是认识的人。那一天的聚会开始,我就算是更认识他了。

前年开始,我已经认识他了。还记得,在friendster那里,我认识了他。而且当时,我还问了他很多关于“橙”的事情。没办法啦,一时好奇,想知道多一点,所以就只好从他的朋友那里下手“逼问”咯,嘻嘻嘻 ~ ~

慢慢的,我们又变得少联络了。可能是因为,我不想再去查“橙”的事情了。毕竟,我对他一点意思也没有,绝对没有!!!只是为了… …爽。哈哈哈… …超废的我… …

最近,参加了一个聚会。我见到他的时候,还真是吓了一跳耶!!因为我怎么也想不到,他竟然是论坛的其中一位管理员。哇噻,完全看不出叻。真是惊讶。当晚,我还见到几位熟悉的大哥哥。哇噻,又再一次被吓到。他们,他们竟然也来了!!!他们,就是“橙”的朋友。哇,怕怕!!不知道会不会遇到他呢??遇到就惨了,怎么说,他也算是认识我的。唉,在他们之中,我也蛮出名的,因为某些事情,唉… …不过还好,他不在。松口气了。

回到来。那男生。Err… …他也算是蛮好人的。因为上次,他肯告诉我那么多关于“橙”的事情。嘻嘻… …然后再加上,他的发型。我个人最喜欢注意的就是别人的发型。所以今年,死性又回来了。他,已经是我注意的对象了,哈哈哈。不过!!!我100% 肯定!!!我对他没意思!!!因为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再加上,我是很专一的。



# 抱歉哦,锺情大哥,把你摆上台了。不过我只是想谢谢你,你当时候实在是太好了,因 为愿意把你朋友的事情告诉我。 谢谢!!!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