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日星期五

~想念植物人~

唉,最近少上网了。可以说,没机会上网了。除非… …幸运的话,就有了。

唉,没办法咯… …有些阻碍,而且,功课又多到够力。真得好累啊… …好想好想… …找个机会好好休息一下,因为我的睡眠越来越不足够了。每天都要早起床,连多睡一会儿的机会也没有,真是折磨人啊… …

唉,已经有2个星期多了。2个星期多,没见到他了。我还真想念他呢!!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。过得好吗??身体的状况怎样了呢??唉,我一概不知。我真没用,连自己的男朋友怎样了也不知道。真得很失败,很没用。不知道是我没机会去关心呢,还是他不想让我知道他怎样了。为什么??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??我真的很想关心他,可是… …可是他却… …他却什么也不说,就连告诉我朋友,麻烦他传话告诉我一些些事情也不能。难道我关心一下也错了吗??还是,他不想我关心他??我也不知道。我也不敢想太多。要不然,他心情又不好了。唉… …算了吧… …有什么事,都自己忍好了。我也不希望它太担心我。担心得越多,就会胡思乱想越多。我想,这应该是他的专长吧。所以为了他好,我什么都不说好了。除非… …他真得真的想要知道,我才会说。否则的话… …算了吧… …

不知道为什么,口里一直说没想念他,心里却一直在挂念着他。刚开始,以为可以暂时不去想他。没想到,才读完了他的部落格,我的心… …又开始想念他了。而且还是很想念很想念的那一种。完了,真的无法自拔了。我该怎么做呢???一直告诉自己,暂时别见面吧,先搞好目前的问题,以后再说吧。可是,却又做不到。心里一直挂念。越挂念,就越想见面。可是不行!!!万万不行!!!因为,我病了。身体不大舒服,所以不想去见他,以免让他操心。(* 植物人,放心吧。我没什么大碍的,只是声音有点沙哑了,不想让你听见。对不起哦… …)

唉,没得见面,但还好,左手的无名指还带着我们的共同拥有的双双对对“LOVE”戒指。嘻嘻,真的蛮开心的。因为,还好还有一件物品能够让我无时无刻想起他。可惜啊,在学校不能带在身边,要不然,我一定会一天到晚都戴着的。(当然,在冲凉,洗碗,上厕所,梳洗的时候我都是脱下来的,以免它掉到“无底洞”去。要不然啊,我一定会哭得死去活来的,而且有可能会… …让房间的墙壁弄得有新年气氛[ 哈哈哈,开玩笑而已,我才不会那么笨… …:P ] )

看完了他的部落格,心里也蛮甜丝丝的。嘻嘻 ~ ~ 因为至少,他心里还有我。那么多天没见了,当然会担心他路上会遇到其他更好的乘客,然后叫我下车,然后在其他乘客去看风景的。唉,我就是这样的人咯,爱杞人忧天,能怎样呢???而且,我这个人最爱吃酸酸东西的,所以在此呢,想告诉那位德士司机:“小心点哦,最好别乱乱来。千万别让我有理由下车哦!!”(虽然我也不想,但如果情况严重的话,我真的没办法向你保证了。)。因为,我真的怕受伤害(虽然说半途中受伤都是在所难免的… …)曾经受过伤,所以害怕第二次。相信,你也清楚这感受的吧??德士司机??

唉,越打越想念。完蛋了咯… …

* 植物人,好想念你哦… … 千万别忘记我哦,要不然,我不会放过你的。嘻嘻~~还有啊,有什么事情,记得找FREN哦!!!他一定一定可以帮你传话的。相信他,也相信我哦!!!564335~~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