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2月27日 ~ 分组

今天,我又换眼镜咯。唉,真没办法的啊。过了半年,我就必须换一次眼镜。不知道是我喜新厌旧呢,还是度数增加的关系,所以换的眼镜会特别多。

今天嘛,应该过得还好吧。只是很可惜的,今天并没下雨。唉,我好期待下雨。如果下雨,我们就没有perhimpunan了。可是,天气偏偏就是那么爱作弄人,当我们要它下雨时,它就偏偏不下,不想它下雨时,就偏偏要下,而且还是越下越大的那种。真是不公平嘛… …唉… …

今天,我们有上化学课。不错嘛,是我最爱的科目哦。今天做的,是个实验,所以我们都必须分组。一组里面,最多有5或6个人。说到分组,我还蛮讨厌的。因为人数太多的话,就必须忍痛地淘汰几位。如果淘汰了某某某,又可能会闹到双方不开心。唉,还真是矛盾耶。所以今天,我一句话也不说,任由其他人作主。因为,我不愿意去伤害到任何人。其中有一位,是我好友最讨厌,最不爽的。她不爽他的原因嘛,我想,有很多人都知道吧。因为在班上,有几个人也是很不爽他的。而我嘛,有少少少少而已,但是这种不爽只在某种情况下才会产生的。我不爽他的原因??唉,他是个男的。(是个男的也有错吗??)对,他没有错。只是,我问你好了,假设你是个女生,一个身为他同班同学的女生,之后在某一天,他突然说要跟你暂时坐同一张椅子,而且不等你回答就立刻靠近你,你会怎么想??你当时会这么做??心情又会是如何呢???当然是超级不爽,而且立刻闪开对着他开骂的那种啦!!!男女授受不亲耶!!(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)男的怎么可以跟一个普通女性朋友这样坐在一起啊???更何况,那女生已经有属了呢!!难道他不怕那女生的另一半生气又或者是吃醋吗??喂,拜托啦。那女生的另一半哦,可是很会吃酸东西,而且超爱胡思乱想一通的种耶。唉… …(不过我想,其实也不能怪他啦,也许这是他一时的坏习惯,又或者应该说,他根本不知道那女生有了另一半呢??所以,还是算了… …别太计较比较好,以免影响到之间的友情。)

我又越扯越远了。话说回来,我们开始分组了。刚好,我们那里已经有了6个人,刚好又多出一位,也就是他。我们一直在想着该怎样好。而这时候,坐我对面的一个女性同学就对我打了打眼色,暗示我说她不要那男生参进来我们这组。可是当时候,我根本做不了决定啊。为什么??我都说了啦,我不想伤害到任何人,所以我选择沉默。结果到了最后,我看到那男生自己拿着椅子走掉,走去另一个桌子。可是还没到之前,他又走回头,打算回来我们这里。很明显的,另外那一组也不想他参进去。他还没回到这里时,有一组的成员叫他参他们那一组,这时他才走过去。结果分组,就这样分好了。当时候,我一直望着他。虽然说他当时是在笑着的,但是我可以猜到,其实他心里是很不好受的,因为总是被人排挤似的。在那一刻,我的鼻头竟然开始酸酸了,而且眼泪也快要流了出来。总觉得,一切都是我的错。是我不对,我当初应该邀请他过来跟我们一组,不要这样对他。我一直想,我身为一个基督徒,为什么总不能以基督的心对人呢??为什么总是不能够多对别人好一些,不好好对待一下别人呢???为什么我要那么坏,为什么一点也不像个基督徒了??在教会学的东西呢??为什么不拿出来用,不拿出来学习??为什么偏偏要左耳听,右耳出了呢??为什么… …为什么… …真的有好多疑问在我脑海里。除了疑问,还有许许多多的内疚在纠缠着我的心。唉… …我做一个基督徒也做得实在是太失败了。我简直失败透了。超级没用!!!

当时候,我真的好想哭出来,真的真的好想哭。可是不能,我不以让别人看见我哭,更不想让他们知道我为什么哭。所以,我尝试忍住。准备去拿材料以及用具时,我才恢复笑脸,当没一回事。我这么做,并不是因为我冷血。而是因为,我想要隐藏真正的自己,不让别人猜到我心事,更不想让别人发现我有心事。

唉,说真的,我该怎样去对待别人呢??我真的好想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基督徒,一个会关心别人,会好好对待别人的基督徒,一个能够以基督的心为心的基督徒。真的真的好想… …好希望我真的能够做得到。可是,我该如何开始呢???我犯的罪,越来越多,越陷越深了。要回头,似乎还有很大的距离。不过真的好希望,我真的能够改过,做回一个好好人的基督徒,一个能够时常关心身边的人的基督徒… …希望,我能够做得到… … 希望,我能够改变自己 … … 希望,希望能够实现 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