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释放不了 ~ ( 1 )

很辛苦!!!我真的真的很辛苦!!!T.T

为什么,为什么今年那么难熬???才2个月,我就变成这样了。那接下来的日子怎办好???为什么令我那么辛苦???我该怎么做???我的心情,很乱,很复杂,情绪真的真的很低落了,甚至达到想立刻离开这里的地步了。

很想哭。不再是因为他,更不再是因为音乐,而是因为我所碰到的事情。最近,不知怎么搞的,感觉上好像有很大的压力在压着自己,很想脱离,却又那么的难。的确,最近真的很多事情令我烦恼。一,ORAL。那是多么的痛苦的一件事。我知道,不管我再怎么努力,那老师都一定会有更多的理由来shoot 回我的。所以,我再怎么努力都是白费的。目前的资料,唉,凄凉,凄惨。少得不能少了。不是我们没找,而是无论怎么找也找不到足够的资料。网上的,给的资料都大同小异,一些甚至还重复的。你说,怎样才能找到更多呢???再加上,我那个拍档,更是令我吐血,不过在吐血之前真的很想把他给解决掉。他那粉肠,有得上网,却只顾着打机,要不然就是到处去玩,去唱K。哇!!!很享受哦!!!但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?!!!!我在这里急到够力,他却玩得那么开心,开心到把这件事给忘了那样。拜托!!!!一切都靠你了!!!!再不找的话就真的同归于尽了!!!!你不为自己着想,也为一为你的拍档我着想一下啦!!!!我啊,我已经没得上网了!!!!我连这些日记也是靠朋友帮忙放上来的!!!!你以为什么???我骗你们吗???你以为我有得上网,却一直欺骗大家说我没得上网吗???拜托!!!这什么世界,什么道理??!!!

真的,对这世界真的没希望了。随时。我随时都可以离开了的。因为,我真的很辛苦,很辛苦。从来,我就没试过这样。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就变了。昨晚,2008年里的第一天,我睡得不好。我根本无法好好入睡。睡前,我还忙着上网找资料,不过还有跟其他朋友聊聊。到关电脑后,我暂时还睡不到,便听听音乐。听到大约1点,我才去睡。可是不知怎么搞的,睡到大约5点的时候就没办法继续睡下去了。一闭上眼睛,就会想起oral的事,想到每个人都在忙着找资料。再加上,身体怪怪的,突然间全身痒痒,痒到根本没办法睡得那种。我想,应该是因为蚊子搞鬼吧。算!!硬硬逼自己入睡。不过,就是没办法。唉… …一直在床上滚来滚去,根本不知道做什么好。唯有等到6点半才起床。

当天,上课的时候还昏昏入睡了。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累,很想睡。下午回到家,先冲凉,之后吃饭。饭还没消化完之前我就去睡了。因为我真的很累,根本没有力气做功课。就这样,睡到4点半。

晚上,心里很不舒服,感觉上闷闷的,很想大哭一场。这一篇日记,就是在我很辛苦的时候写的,因为我觉得,写出来发泄发泄会比较好吧。但,写完这一篇日记后,我会在床上哭一阵子才睡的。我真的没办法承受了,而且,我根本没办法把一切烦恼与痛苦释放出来。

待续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