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大功告成!!! ~

YEAH !!!终于完成我的ORAL了!!!从今天开始,不用再为这件事情操心害怕了。嘻嘻嘻… …虽然说,我们这组所拿到的分数很大可能性是低分的,但是不管怎样,我们总算完成了自己的事,总算豁出去了。将会得到什么分数嘛,管它吧。不管分数是高还是低,我都无所谓。因为… …我不在乎。这个嘛,其实应该说我不在乎呢,还是应该说我不想去在乎那么多好??唉,不过我想啊,应该是因为我不想去在乎吧。越在乎,证明你越想得到高分。那万一不幸运,得到的分数不理想,那心情是不是会变糟呢???我这么做啊,就因为我不想变得心情不好。

今天的气氛,似乎有点沉闷,又带点忧郁的感觉。唉,有人又不开心了。无论我怎么劝,怎么关心他,都是白费的。因为,他根本不想听我说任何有关于他的问题的事。唉,结果,我就这样让气氛继续围绕在我们的四周了。不过还好,我们还有一颗“开心果”。有他在,一点也不会闷,更不会不开心。因为他总爱突然间跑到我们面前唱歌给我们听,让我们开心。哇,真的很不错。谢谢他咯 ~~ ^ ^

唉,完成了ORAL,又必须开始准备EST的presentation了。不过还好,EST与ORAL比起来,还是容易多了。再加上,这一次会有四个人一起合作,所以应该会比较好吧。还有就是,其余三位嘛,都是“实力派”的哦。能够跟他们一组,还真是我的“荣幸”。哈哈哈… …

下课时间,我吃完东西后,便和朋友到WUSHU的布告板看通告。看看下,我看到了一样东西。那里说,2月23日,有活动;3月1日,没有活动,因为有补课(应该是吧)。哇噻!!!竟然有补课!!!那… …那… …那他所说的怎么办???难道制服团体还会有活动进行吗??难道,制服团体的会员就不用上课,而去活动吗???不会吧… …我也被弄乱了。那我看当天啊,应该又会算了吧。唉… …顺其自然好了。

对了。放学后的我,跟了一位朋友一起在校园里到处逛逛。我们走到了大草场那里。突然间,我朋友说,那里有几个X- Kadet Bomba的人。我被吓到了。一看,哇!!果然。听了朋友说了说,我才知道,原来其中一个是 Chew Eng Kuan,也就是去年的ketua bomba。哇噻,利害耶。没想到… …唉,其实说这些也没什么其他意思的。嘻嘻… …

吃了饭不久后,便和朋友到“墙壁先生”的家找资料,准备一下EST的东西。我们边找边听歌。可惜,资料还是不够。找了资料后,我又借用一下,sign in 去 MSN。不过看见海豚没在线上,我便离线了。不久后,我又用“墙壁先生”的户口找了某某谈谈天,顺便讨论一下一些事情。

可是啊,他当时好像有点忙,很久才回复我。唉,忙呢??还是… …不想和我谈了??会是… …这个原因吗???唉… …或许吧。唉,我们实在是太久没见面了。就算见面,也只有短短的10分钟而已,根本不足够。但是有时候,我还真觉得时间太多了。因为,在我们见面的时候,话题似乎少了,而且,还有几段时间是彼此沉默下来的。很努力的,我真的很努力的,去制造更多话题,增加我们之间的谈话。可是,这办法似乎不太有效。因为很快的,一个话题又被停掉了。唉,感情之间少了沟通,造成了奇怪的现象了吧。或许是淡了,或许是厌倦了。我不知道,更不敢去想。有时候真的会觉得,不如别见面好了。既然见面的时候也没话说,那就别见面吧。毕竟,对方很忙的,我也不应该要他抽时间出来,出来了却又是沉默不语的。这样的话,和不出来见面有什么分别呢???说真的,没分别。

在这里,我真的很想问一问一句话。说真的,他真的有想清楚我们之间的问题所在吗???他是否有想到,以后的我们会怎样??而现在的我们,又能够维持多久呢??我只能说的就是,如果再不想办法挽救这段感情的话,总有一天,其中一个人对对方的感觉一定会先淡掉的。我认为,彼此之间如果缺乏了沟通,感觉有可能会淡的。我是说,如果那个人真的是凭感觉去喜欢上一个人的话。唉… …好复杂。不过我很清楚的知道,沟通是很重要的,但是,关心与关怀,以及爱,对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。尤其是那些,非常渴望被爱,又或者是非常希望别人去多多关心她,在乎她的人。对,是个她。如果说得太明显,请多多包容。抱歉了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