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爱 。关心 。问候

最近我发现到,我身边的其中一位朋友遇到烦恼了。他的烦恼嘛,应该可以说是感情事。他总是为这件事而烦。无论是谁,都没办法让她停止不再去想。除了一个人,那就是他心里所想着的那个“她”。只有“她”能够医治他吧。

我本身认为,他这个人真的很好。因为,他总是懂得去关心一个人,而且还是没分每秒都关心,每分每秒都想念对方的那种。可是,女方却又不大喜欢。因为她觉得,他这么做,令到她失去了自由,失去了私人空间。为什么呢???其实,在这世界上有多少人希望会遇到这种事啊。其中一个就是我。对,我承认。我承认,我希望有人能够像他一样,时常关心,时常问候,时常想念自己的。可惜… …却没我的份。

被疼爱,被关心,难道不幸福的吗??其实有许多的人都希望被爱的感觉。我曾经写过一篇关于“爱与被爱”的文章吧。我到现在还是这么认为的。爱一个人,好难,也很痛苦,也很辛苦。可是被爱的人,却是多么的幸福,多么的舒服,多么的温暖。如果说,给你两个选择,你比较希望去爱一个人呢,还是比较希望被人爱???我相信,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,被人爱,对吧??

口里总是说这有多爱你,多想你,但都不代表心里真的这么想的。“我爱你”,这三个字有多难开口啊??无论是谁,都能够说出来啦。但是请问一下,内心的你,真的是这么想的吗?还是,你只是嘴里说说就算??当你爱一个人,不是用口说就可以表达出来的。爱一个人,就必须让对方知道,你真的真的爱他。要怎样让对方知道呢???其实很简单啊。只要你,多些关心她,了解她最近在忙什么,心情怎样,吃得饱吗,身体还好吗,之类的话题。这样的话,对方才能感受到你对她的爱啊。要爱一个人,就必须以行动来证明,而不是用语言有或者是文字来证明的。

唉,如果我是那个“她”就好了。因为说真的,我真的很希望,能够真正的遇到一个,会常常问候我,关心我,疼我,不会让我流泪,只会让我开心的人。一个,真正关心我的人,而不是虚假地关心我的人。但我知道,我心里所要的,绝对不会是“她”的那个他。绝对绝对不可能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