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遗忘 。唾弃 ~

感觉上,最近的我好像被遗忘,被唾弃了。

原本跟我很好谈,而且还是常谈天谈得很多的人,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。我这么说,不是想要说我跟他有什么什么关系。而是,朋友之间的这份友情,好像开始转淡了。最近,他时常都跟那个做我隔壁的好友谈天,而且还是常一起走。逐渐地,我慢慢被遗忘在他们背后了。难道他忘了吗??曾经那么谈得来的我们,怎么变成这样了??为什么就是忘了我似的??难道,我真的不该出现在你们之中吗??唉… …

上几个星期,我跟“墙壁先生”也蛮谈得来的,而且还是常谈天的。可是最近我发现到,我们之间的谈话越来越少了。就算是借功课,又或者是谈天,他第一个叫到的都是坐我隔壁的那好友。而我嘛,很少很少了。唉,这种转变,真的好恐怖,让我无法抵挡,无法忍受得住了。有时候,谈谈下天,我的心情会突然间改变,变得好想哭了。不管是何时何地,又或者是笑着的那一刻,我都很快地可以变得沉默不语,而且心情低落了起来。之后慢慢的,鼻头开始酸酸了,眼泪也快流了。不过,我尝试忍住,不让眼泪掉出来,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,我还是那么爱哭。所以到最后,我还是忍住了眼泪,又再一次变得嬉皮笑脸。说真的,有很多次,我都是在扮开心的,而不是真的开心的。真正的开心,不可能在那么短时间内变的,对吗??不过我这种,真的是假的开心。

有时候,他们俩一起走,而我则走在他们后面。为什么??一是为了,让他们谈吧,反正我也没办法插入他们话题的。二则是,感觉上我好像再打扰着他们谈天。所以我只好走在后面,静静不出声。等到他们问起我东西时候,我才回答他们。再过不了多久,他们之间的感情会变得怎样,我就不清楚了,更没办法给一个肯定的答案。毕竟,这些事情到最后都有可能会有某种改变的。我们人,是没办法去猜测的。

有时候,我还会想起“墙壁先生”的那段情。他和另一个女生的情。他们现在这种情况,看得出是很尴尬了。因为在他们碰面的时候,发现那男的会面无表情的掉头走掉,仿佛在逃避那女生。而那女生,我问过她了,她说这种情况好尴尬。唉,曾经那么要好,那么美好,现在却变到如此地步。现在的他们,该说是依然算是在一起的呢,还是已经断了呢??就不知道为什么,如果我心里在想着要撮合他和坐我隔壁的那好友,总觉得好像对不起那女生。不过事实是,他们已经不再是一对了,那他,是不是有自由选择了呢??不过,真的有点烦,有点乱。我知道,我身为旁人,根本不该插手,更不应该为这些事情而烦。可是,我就是没办法阻止自己去想这些事。因为,我依然是个爱想太多,而且有时常胡思乱想的女生。

当初,他就不该跟我那么好谈,。结果现在,我真的受伤了。对,被遗忘,被唾弃,真的是一种伤害。没有人能够明白像我这种感受的。唉… …

真的好希望就这样离开一切… … 回到神的身边。

P.S 有谁可以帮帮我,带我脱离这种痛吗??请你告诉我怎么做,让我不再为这件事而烦了… …因为,我真的好累,好累了。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