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

味道 。敏感

几年前开始,我就对味道很敏感了。我想,我的嗅觉,也蛮厉害的。因为一种味道,可以令我会想起某些事物,某些回忆。

某某的香皂味道,我可以很快地,就想起2005年的少年营。嗯,好像是DOVE牌子的。不管我走在哪里,只要一闻到这个味道,就会立刻想起来了。除此之外,还有一个,也是香皂味道。它,也是一样,令我想起2006年的少年营。哈哈,也是少年营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对这几件事情,这几种香皂的香味特别敏感,特别有印象。

一种香味,足够让我回到以前了。

以前,真好。

好想好想 … …



回到过去 … …



从新开始 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