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最近 ~

唉,最近真是的。我,到底怎么了??

最近,总是找事情做,让自己变得很忙很忙。不知道是我自己找来的呢,还是真的有那么多东西做。笔记,真的还有好多未完成。而且,有些功课也没交上去,上课时也没专心听课,尤其是上国语课,真是糟透了。那老师,OM,小声到完全不知道她在说什么,只能任由她在那里叽里咕噜,而我们则自己做自己的东西。所以说嘛,国语课还蛮空闲的。

最近,算是多笑了很多。坐我前面那人还真会搞气氛耶。时不时会唱起歌来,要不然就是模仿广告或戏剧里头的主角,做那些搞笑的动作。有一次,我还一直笑到肚子痛了起来,痛到没办法忍受。不过还好,只是一时而已,过了不久就好回了。不过啊,也是值得的。因为像这种发自内心的笑,对我来说,真的是越来越少有了。所以那么难得有机会,当然要大声笑笑咯。嘻嘻 ~ ~

有一次,坐我隔壁那好友写字条告诉我说,我变了,我发脾气的时候越来越多了。啊??会吗???为什么连我也没注意到呢???到底是在何时何地才会啊???不过哦,发脾气嘛,我承认我有,可是,越来越严重了吗???唉,怎么办???到底是什么事情令我变成这样了呢??还有哦,我那好友还劝告我说,不要为了“他”而变了。“他”??哈哈,明白明白。这个“他”应该就是青色的那位。哎哟,我怎么会呢???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,经过多少年,我绝对绝对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自己的。因为我想要有自己的想法,做个有主见的人。加油咯… …^_^

最近嘛,不知怎么搞的,我好像变得容易疲累了。很快的,就想要去小睡一会儿。有时候回到家,冲了凉,吃了饭,就想立刻跑去睡了。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累,很想睡。可是,吃饱就睡,对肚子,对健康不好的,而且很容易发胖。我觉得,我还真的有逄了少少,完了啦。可是有时候真的没办法再想太多,结果还是去睡了一会儿。唉… …到底怎么了呢???身体越来越弱了… …

一句话,过得还好,暂时没什么事情发生。不过有几件特别是想提提。


第一,运动会延迟到3月22日了。

第二,月考也延迟到3月25了(应该是25吧。)。唉,生日要在考试期间度过了,呜呜呜… …不过我想,应该还会有2块芝士蛋糕的吧。嗯,也很不错的。嘻嘻… …

第三,又开始思念了… …但是,不再是“菠萝”了。因为我想,3月16日,应该就会是我们的结束了吧。

第四,3月16日,甲洞福音堂的中文少年班将会开始去派传单。同样的,这一天应该就会是结束3年多的感情的一天吧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