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

结束 。开始

结束,就是新的开始。

一旦开始了,就越来越接近结束。

结束和开始,总是没办法远离对方。

不管在哪一种情况下,又或者是在不同的环境中,他们都是出双入对的。

曾经说过,快乐开始,悲伤结束。开始与结束,所带出的心情都是刚好恰恰相反的。

原以为,开始了,就一定会得到好的回报。没想到,却只是人们所幻想出来的。在我的世界中,根本不可能会发生这种事。

每一个人,在开始了某一件事情后,总是会等待结束,又或者是害怕结束。等待结束的人,是因为他们想要早日离开他们目前的状况,希望能够到达一个新的环境,拥有一个新的好心情。都说了嘛,结束,就是新的开始。而他们想要拥有的,就是一个新的开始。不过,这算不算是逃避??算不算是为了逃避目前的情况呢??既然开始了,就应该好好的利用它,好好的去珍惜它,而不是赶快把它给结束掉。不过,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了。都怪我,表达能力太弱了,总是没办法好好表达出我想要说的话。所以现在所讲的,可能会有些含糊不清,语无伦次吧。

至于害怕结束的人,我想,他应该更懂得珍惜吧。开始了,他们害怕结束,是因为他们很享受那种开始后的过程,所以根本比希望结束的到来。他们只希望,在中间的那段时间里,能够过得很充实,很有意义。但是如果说得不好听,那就是说,他们只是害怕面对结束的事实。他们害怕结束后所带来的那种痛苦与悲伤。我相信,每一个人都不喜欢去感受悲痛的感觉吧。所以,他们也是一样,不希望悲伤,不希望让自己崩溃。我想,在某些人当中,一定会有几个是比较脆弱的。所以他们可能真的会崩溃。一旦崩溃了,就无法在短短的时间里重新站起来做每一件事情了。看来,结束的影响力真的还蛮大,蛮严重的。

如果说我本人嘛,我想我应该就是害怕结束的人。我嘛,真的很脆弱。我没办法承受太大的打击又或者伤害的。由于我的眼袋较浅,所以最容易流泪。不管是看电影还是听别人倾诉心事,我都很容易哭。我尝试,在不同的环境中,都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,去感受一下别人的感受会是如何。这样的话,我才能真正明白,真正感受到他的心情。结果,我的心情也最容易受影响了。听了别人的心事,又或者是辛酸的经历以后,我有可能一整天都心情不好,闷闷不乐的。尤其是阴天和雨天,更让我心情不好,更不想笑。不过,我就是喜欢这种天气。这种天气,带给人一种忧郁的感觉,再加上,我最喜欢浅蓝色,而浅蓝色也代表着忧郁,所以啊,其实我也算是忧郁型的女生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竟然也喜欢忧郁型的男生。尤其是那种不爱讲话,爱自己一个人坐在一旁,而且很少笑,很少参朋友一起的男生,哇,对了,这种就是我喜欢的类型了。不过到目前为止,所见到的还很少。当然,其实我也不希望有太多这样的男生。因为我希望,每一个人能够过得开开心心,脸上每天都挂着笑容,不会想太多烦恼。

话说回来,结束与开始。

既然开始了某样事情,那就别那么期待结束的到来。其实,时间很快就会过的。不用太在意它会不会到来,又或者快或慢到来,只要,好好的珍惜,好好的利用目前所拥有的,那就够了。保证,以后不会留下任何的遗憾,更不会后悔。那么慢慢的,结束就会在对的时候选择找上门了。而且,更不用去害怕。因为不管怎样,结束都会出现的。开始,也会带来结束。有句话也是这么说嘛,“天下无不散之筵席”。一开始时,每个人都同聚一块儿,一起享受喜乐。不过到最后,终究要离别的。到最后,总会有我离开你,你离开我的时候。开始和结束也是这样的道理。结束的时候,就是离别的时候。但是要切记,结束,只是另一段开始,而并非真的就这样结束。希望每一个人,都能够好好把握机会,好好珍惜每一件事。“其实最重要的不是它的结果,而是它的过程。”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