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2月28日 ~ 鬼魂之影(续篇)

继续回到这一天吧。上一篇,心情很不好,可以说是在发泄。不过在这下半篇,我想改一改气氛。

放学后,我并没有去上tutorial class。因为我另一个朋友没去,所以我只好选择去duty了。我又负责kaunter。其实还蛮OK的,而且也蛮多事情做。这样好,这样我才不会有时间去想太多。

终于到了rehat时间。我们几个人一起下楼去吃东西。我买了面来吃。吃到一半,风和紫羽坐到我前面,而风准准地对着我,看着我吃面。不久后,我便问他关于拜一的事。因为我听朋友说,他在拜一那天向其他人爆出了我和某某的事情。我说了蛮久,他才明白我想说什么,真是有种被炸到的感觉。之后他告诉我说,有很多人都知道了。这时,白弘也坐过来了,又加入了这话题。唉,没想到… …纸始终包不住火的,秘密还是泄露了出来,根本没办法低调点。风告诉我说,“仙人掌”在聚会当天公开的时候,他们开始时不相信的。不过上了车以后,他们就再仔细想想,之后才觉得好像有可能。哇噻,再一次被他们炸到。我一面听,一面吃我的面。(真是无话可说了… …)

不久后,我抬起头,我看到一个熟人。再仔细看看… …哇噻!!!OM!!!是鬼魂之影!!!哇噻!!真的是他!!!哇噻… …没想到我还有机会见到他叻… …哇哈哈!!!真得好开心耶… …但也真是被吓到一大跳。我完全想不到,他竟然会在这里出现,而且还是那么近距离见到他。哇… …这是第二次见到他了。还记得,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是在聚会里。还以为,很少机会,很少可能在见到了。没想到还是… …哈哈哈!!!开心开心!!!心情很兴奋耶… …嘻嘻嘻… …心情真的好很多很多了。不错不错… …

我看见他吃完东西不久后,走到白弘和风的后面,正想找风说句话。这时,白弘问他,知不知道我和谁谁谁有关系。

鬼魂之影说:“哦,有啊。我知道啊… …”

白弘:“谁??他是谁??你说出来,我已经知道了。”

没想到鬼魂之影说:“植物人嘛…”

哇噻!!!有没有搞错!!!他也懂了,也相信了。

之后鬼魂还说:“当天他突然间转过头来跟我讲的… …”

哇噻… …更被炸到… …不过算啦,那么难得见到他,就别说他了,继续望多几眼,要不然就没有机会了。因为根本不知道即使还有机会再见面。唉… …

不管怎么说,见到他,还真是个惊喜。我真得好开心哦… …嘻嘻嘻… …谢谢你的出现咯… … ^_^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