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4日星期一

2月14日??

唉,那么快(又或者应该说,那么慢),2月又到了。1月,那么闷,那么无聊的过去了。今年,真的不如往昔了。唉… …真没意思。

想到2月,就想到14日那天。2月14日,情人节。(现在刚好聆听着“彩虹”哦… …)这种感觉,蛮好的。可是想起来,我也不知道心情该如何。对,我现在不再是一个人了。今年的我,有伴了。可是,为什么感觉上好像是没有呢??唉,我们都分隔两地,没机会见面。一起庆祝???更别提了。

总觉得,我很对不起他。其他的情侣都可以那么快乐的度过这一天。可是我们这一对,为什么会有如此的地步呢??为什么,我们偏偏不能好像其他的情侣一样,那么幸福呢??我,真的很对不起他… …

是不是,我不该出现在他的世界呢??或许,如果他选择其他的女生,结局会不一样呢??或许,会比现在更好呢??总觉得,我好像把他从其他女生的身边“抢”走了。唉,很乱很乱,心情很复杂。希望,他不会想太多。

说真的,我也很希望今年的这一天能够过得有意思,充满着甜美回忆。真的真的好希望会这样… …我想,我也是和其他的女生一样,梦寐以求着美满结局吧??可是越想,我就越怕,越觉得自己很没用。我,是不是真的很不配他??他条件好,但我… …我这种条件,又怎能想那么多,要求那么多呢??能够有今天,我也应该满足了,根本不应该想到那么多,并且还诸多要求。我,真的没有资格再去想了… …

他说过,做人应该要有自信,要有信心。我有尝试过这么想的,只是,总觉得这样好像在自己骗自己,更欺骗别人。对自己有自信,我真的做不到。我真的真的办不到… …我想,这就是我失败的其中一点了。我,可以说是个容易满足的人吧??(但我绝对不是自满的人!!!)其实,我不敢要求那么多,不敢想太多,是为了避免让自己失望。有什么,就够了,不该要求更多。要不然,当你的不到你想要的东西时,那种失望的心情,是无法形容的。因为那感觉,真的很难忍受。所以,我不敢再要求太多了。

我,不说太多了。说得越多,就想得越多;想得越多,要求越多;要求越多,人也变得更贪心的。所以… …适可而止吧… …那一天要怎么度过,我也不知道。算了吧,看他会怎么做好了。当然,我这里也会好好想一想,该怎么做的。希望,双方会做出一个完美以及正确的决定。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