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2月19日 ~ * 不爽!!*

唉,真可怜。

今天有上英文课。也就是说,oral将会继续进行。而我嘛,就是第三组了。在我之前的那一组开始到一半时,突然间,老师说轮到下一组。哇噻!!我当时真的被吓到。因为我真的没想到,竟然那么快轮到我。我望了望四周围,再看看我的纸。过不久,我才知道原来还没轮到我们。唉,吓死了。之后,我赶快把握好剩余的时间,好好地祷了祷告。因为,我想要把这件事交托给神,希望他能够帮助我,陪我一起去面对。才刚祷告完不久,就轮到我们了。我和我另一个拍档赶快出去准备。真的没想到,在我帮忙黏麻将纸上去时,我竟然会一直在笑,好像心情很好,没有害怕的感觉那样。其实是有的!!!在之前,我还开始抖了呢!!不过,过了一阵子有没有了。

终于,上场present了。好了,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了。没想到,才刚开始,他就问了一些难回答的问题。哇靠!!够力!!真的没办法答了。不过我不怕,要骂就尽管骂吧,我无所谓,反正都做好心理准备被骂了。就因为抱着这种心态,所以我才没有生气她。嗯,这种方式很不错,加油!!!^_^

不过没多久,才刚说到第二张时,他就叫我们停,要我们收拾了。OH MY… … 就是说明天还要present多一次咯???唉… …又把担心多拖一天了。算了吧。不过还好,很顺利地结束了。还好没被骂得狗血淋头才下场。嘻嘻… …

今天嘛,心情其实有点不大好的。其实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。我只知道,我今天,的确受了少少伤,而且很想大声说出来。我的朋友,可以说是好朋友,她,真的很令我生气,令我很不爽。今天,本来打算跟她接一本供可回家参考,可是他却说要今天交,所以借不到我。之后,她便走出去把功课交上了。过分!!!!真的很过分!!!很不公平!!!!你知道吗???坐她前面的,也是我其中一个好朋友,不过是个男性。有一次,他跟她借簿子,不过那本簿子是当天必须交的,可是,她却一句话也不说,爽快地答应了,而且还立刻把书借了给他。过分!!!!很不公平!!我跟她借,她不借我;他跟她借,却又那么爽快地答应了。之后我写纸条告诉她,里头带点暗示说,我有点不爽她这样做。怎知道,他的回答竟然是... … “sorry 哦… …因为我今天心情不好。”CHEH!!!废话!!!鬼话连篇!!!烂借口!!!这种话,早已对我来说一点都没用了!!!可是,我还是要假装接受,因为我不希望大家搞得那么不爽。其实心里面,我有多难受!!!你知道吗???真的真的很难受!!!我最讨厌就是这种人。偏心,却又假装没有做过这种事。很虚伪!!!简直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!!!呸!!!

有时我在想,我是不是太信赖她了???我是不是不应该那么信赖她,那么依靠她??我这么做,实在是太笨了。虽然说她跟我同窗了11年,可是,之间的距离,之间的默契,之间的感情… …一点也没有非常地好过。没想到,认识了那么多年的朋友,还是不值得,不应该去完全信赖。哈哈!!!我终于明白该怎么做了。管他是谁,管他认识了我多少年,熟了多少年,都绝对绝对不能完全信赖!!!对每一个人,都必须有所保留。我能做的,就只有这样。

不过说到可以信赖的人,我想,应该蛮少的。Err… …海豚吧。还有就是… …参加主力军,2个月多后才回来的佳奇(他应该也算吧… …他人其实还蛮好的… …希望他找点回来咯… …)。还有应该就是… …“墙壁先生”吧。最近发现到,跟他聊天其实也蛮好的。觉得比较舒服,比较轻松,比较心情愉快。(因为那家伙时常拿我来开玩笑。气啊… …不过,他开心就好了。)最近的他,好像不大开心,变得比较爱沉默了。我想,他应该是遇到某些问题了吧。其实我已经知道什么事的,不过在这里不方便透露他人的私事,所以抱歉咯。所以啊,希望籍此方法,此机会,能够让他开心回咯。加油了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