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释放不了 ~ ( 2 )

今年的运气,真的糟透了。才2月而已,就搞到这样了,可想而知,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吧。

感觉上,我好像被唾弃了。在家里,总觉得,我的出现是多余的。如果这个家没有我的话,也许会更好吧。至少,父母不用再为多一个人操心,而能够好好的,更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吧。一晚,姐姐和姐夫都在。他们都在厨房里,有说有笑,唯独少了我。我嘛,就一个人,静静地坐在客厅里做功课。唉,也好,难得可以那么宁静,可以好好的做功课。不过做到一半,听到了他们的笑声,感觉多么的温暖,多么得开心。可是我,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不大想笑了。总觉得,笑对我来说,已经成为一件艰难的事了。就算有笑,也只有短短的几秒钟,而且根本不是发自内心的。说真的,其实我还蛮注重笑的。以前的我,真的很爱笑,而且还时常弄到身边的人笑起来。可是今年的我,变了。我已经没办法时常弄其他人开心起来了。今年年的我,就连说话也开始懒了。有时候,真的很想保持沉默,什么话都不说,只想静静的一个人坐在一旁。对了。我曾经多么希望,在宁静的夜晚,自己一个人坐在一个又阴暗,又没有人出没的地方。静静的,等待时间过去。真的,只想静静的。我想,我真的爱上了孤僻的感觉吧。最近,不大想参人,不大想跟其他人有说有笑,只想,自己一个人。

嘴角微微上扬的一刻,已经是困难了。就算只有稍稍上扬,都很假。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,我只好忍住,假装没听见他们说的话。我知道,这种态度很不好,可是我也没办法的啊。我只是不想在朋友面前假装,更不希望在他们面前变得虚伪而已。如果真的很伤人的话,我只能说声抱歉而已了。真的很对不起… …

这几天,过得很不开心。这段时间,真的很难熬。有时候,真的很希望有人安慰一下,关心一下我。可惜,他是那么的忙碌。甚至想过,不会再找我,更不希望我找他。我,只好把刚刚的希望丢掉,不再想了。但有时候,我还是会拾起来,又再一次想。我真的很想念他,很希望他关心一下我,问候一下我。他的一句问候,其实已经足够让我心情好一些了。可是,他却做不到。我知道,面对面很难,连通电话的机会也没有了,但,至少他还可以叫我朋友帮忙传一下话嘛。可是为什么,他总不能够问一问我朋友,我最近怎样了,过得好吗,最近会忙吗,之类的问题??他,不再关心我了吗???德士,是不是时候停了???唉… …

我知道,其实这几年来,我都是一个人度过的。而且,根本没有人会安慰一下我,问候一下我。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的我,却变得那么的脆弱了。我越来越依赖别人了。原本,我还可以自己安慰一下自己,让自己好一点。可是现在,我对自己的安慰无效了,只能等待别人给予的安慰。哈哈哈!!!我是多么的愚笨,多么的无知。明知道不可能,我还是要等待。都那么多年了,我还是犯着同一个错误。我这么做,到底是聪明的呢??还是愚笨的??好听点,就是说对未来抱着希望,是好的。但如果说得不好听,就是说我很固执。我总是坚持己见,不愿意听旁人的话,趁早放手。唉,我也不知道。我这个人,就是很没主见的。所以有时候做事情,我真的很随便,根本不是一个值得依赖,值得去依靠的人。

待续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