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释放不了 ~ (3)

这一篇,已经是第3篇了。同一个题目,我却分几篇来写。唉,没办法,释放不来噢的事实在是太多,太长了。所以需要隔开来写。

我写着一些日记,目的有2个。一,为了发泄。二,希望某人会抽些时间来阅读,希望他能够多了解一下我最近的心情和烦恼。

回到题目内容。

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走了。前面的路,越来越模糊,越来越难走了。2008年,真的是很难熬。因为SPM,因为种种的考验。这些考验,我都必须通过。这样,我才可以继续走我的路。我知道,现在的我,已经面临考验了。也许是神的旨意,要我在这考验中学习,要我懂得如何去应付吧???不过说真的,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。有些时候,我真的没办法撑得住的。我真的有可能,会再一次逃避。而这一次的逃避,不再是暂时性的,而是永远的。其实,只需一个决定,我就可以去做了,但问题是,我敢吗??我有勇气擅自离开吗???我记得我曾经说过,生命是神所赐的,不可以擅自为自己的生命作决定,更不可以擅自结束自己的生命。可是有时候,我还是会往歪的方面想。很好笑吧???连自己的问题都还解决不到,哪有资格去管别人,去影响别人听你的话啊???所以啊,现在还蛮后悔,为什么当初要听森林姐的话,去接手当心灵驿站的版主。现在想起来嘛,真的很笨。我应该先想好好嘛,干吗那么快作决定啊???唉… …如今,连上网的机会也没了,没办法去管理一下那版块了,却又死咬着那版块不放似的,不让其他人来管理。唉,我这样做太自私了吧。对不起… …

现在的我,该怎么办好???很乱… …很想把自己给解决掉。我不知道,如果我离开了,会有多少个人会为我流泪,会有谁会替我难过。也许,有些人会认为,“啊,死了好啊,有她在这世界真乱,现在好咯,终于可以清静清静了。”又或许,有些人会觉得,“啊??她死了啊???哦… …你们也别这样啦,人死不能复生啊。你们就节哀顺变啦。”一转过头,却嬉皮笑脸,跟朋友们聊得很开心。根本看不出一丝的难过与不舍。唉,也对。我对这世界根本没什么贡献,只有破坏。

说到离开,突然间想到一句话。“其实人与人之间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死,而是我在你身边,你却不知道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第一句闪过的话就是这一句。唉,没办法啦,看太多遍“雪天使”了,而且还买了写真集,所以台词也记了不少。其实这句话说得很对,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死。而是当你在爱人的身边,但他却不知道你爱他的时候,那种距离真的很遥远。虽然说身体的距离很靠近很靠近,就只差几公分的距离而已,但是心与心的距离却是很遥远的。因为,对方不知道你爱他,不知道他对自己的关心,所以不管站得多近也好,也没有用,心依然是远的。我个人认为,要把新的距离拉近,就要先让彼此互相认识,然后慢慢得更了解对方,这样,心的距离自然而然就会被拉近了。哇,在那一刻是多么美好的啊。真的好希望这样的一幕,能够出现在现实生活中,而且最好是发生在我身上。啊… …

待续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