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日星期五

~ 2008年1月30日~ 难得幸运哦!!~

今天,蛮幸运的。真难得,父母都那么好,肯让我上一上网找资料。唉,没办法啦,一点都还没开始找叻,想早死咩。所以,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找。当然也不忘记,开MSN。因为我必须add我的拍档,之后方便一起讨论要找些什么。还好还好,他有在线上。所以,我们一边讨论一边找。

谈谈下,他说道,想杀死那老师。哈哈,敢做就够力咯。不过到最后,他还说是不可能的。哈哈,那当然咯!!如果杀一个人那么容易,那凶手根本不用想那么多,不就可以很顺利地解决掉一些看不顺人咯??所以,这些话嘛,最好别说。万一哪认真地发生了什么事,自己就会被自责,被诬赖咯。

找了好几个小时。还好,总算没有白白浪费掉时间,总算找到了一些算有用的资料。不过这些资料,我想,应该就只足够被那老师乱训一顿了吧???无所谓啦,骂就骂咯,惯了。而且,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,被她骂了。反正,她骂我也是白费的。我对这些事情,一点都没兴趣听下去了。哈哈哈… …

找到一半,真有点闷了。算了,去别的网站逛一逛好了。我嘛,先到我的部落格一趟。弄了弄东西之后,便到朋友的部落格去看看。WC。这就是我第一个开的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喜欢开他的来看。因为歌吗??还是别的原因??唉,算。看一眼就算了。

去到那里,唉,又是周董的歌。蛮闷的。只好先把歌pause住,然后随便看看他写些什么。哎呀,根本没兴趣读好来,因为全都是英文的,闷闷。咦??有照片哦… …而且,还蛮熟悉的。唉,好久没见到他们了咯。虽然说他们不认识我,但至少,我又见过他们啊… …所以,望一望也无妨。一直滑落一直看。慢慢… …慢慢… …

等!!有个熟悉的面孔!!!我立刻回到去某某照片。一看!!!哇塞!!!真的是他!!!哇,难得哦… …竟然可以见到他的照片在网上了。难得,难得。嗯… …它的发型,很普通,但是长了很多。还有,side-burn。好长了。哈哈哈,这还是第一次见到。第一次,就在某月某一天。过去很久了。

读了几篇的文章,我才知道,原来,他就在HELP University College读书。哇,很难得,竟然可以无意间知道他目前状况。不错不错。HELP嘛,我也蛮想去的。绝对不是因为他!!!而是我之前就有这个小小的打算了。我想去那里读,因为我听说,那里读心理学最好了。那里的心理学系,有很棒的lecturer。哇!!还真想试试。不过心理学,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很有兴趣。我怕,上到一半又后悔,那时就完蛋了。所以,我必须再认真地考虑考虑。

不管怎么说,我心里都是蛮兴奋,蛮开心的。因为可以知道,他现在过得很好。不过… …唉… …他过得好就好咯。总算让我明白,我的出现,真是令他烦恼。不过现在的他,已经脱离我这个死缠烂打的包袱了。这一刻开始,他终于可以轻轻松松过每一天,不用再害怕有人一直“gap”他了。如果他开心,就好了。而我这里,正在学习努力放弃了。慢慢的,一步一步地,一点一点地… …要离开巴士站了… …

在这里,真的很想真心祝福他。希望,他在学业上能够更进一步,更努力学习,得到更好的成绩。并希望,他会过得开开心心的。见面吗??随缘好了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