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

许愿 。贪心

曾经在电台节目中听说过,不要想一些你不想要得到的事,只能想着你想要的事。拿到最后,你就一定会得到它。哈哈!!!什么话!!!你认为有这个可能吗??你以为,梦想成真是那么容易的吗??你以为,你要什么,就一定得到什么吗???我告诉你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。如果真的有这种事情发生,那天下可就大乱了。比如说,如果有个犯人祈求,能够把几百个人给杀光光,而他这句话到最后真的实现了,那,世界会开始引起骚动,而且死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咯。慢慢的,全世界的人都开始贪婪起来,而且总是要要求这些,要求那些。那么看来啊,帮忙实现梦想的人可就忙得透不过气了。因为在这世界上,每个人都是贪心的。我知道,不管是谁也好,心里也一定会有这种念头。无论是多还是少,只要是有想过的人,都一定会有,更包括我。我不敢否认,我从来没想过“贪心”这两个字。因为一直以来,我觉得我真的太贪心了。

开始的时候,我还懂得知足,还懂得好好去珍惜目前有的东西。不过慢慢的,我发现到我真的变得贪婪起来了。我一直都在追求。我所追求的,不是物质上的满足,而是心灵上的满足。有时候,我会一直要求这些,要求那些,希望自己能够要什么就有什么。有时,当我还没得到那样东西的时候,我总是爱想象,想象一下,如果发生了,会怎么去度过那一刻。结果慢慢的,我的想象力也变得丰富起来,而且还有点天马行空的感觉。虽然说很无厘头,可是如果是与身边的朋友分享的话,多多少少也可以制造出搞笑的气氛。所以,我还是会坚持下去,继续发我的白日梦,希望能带给身边的朋友喜乐,更带给我自己喜乐。

曾经的我,许过几次的愿望。无论是新年第一天也好,还是生日那天也好,我都有许愿。而且这几年来,如果没错的话,应该是从2005年到2007年,许的愿望都是一样的。虽然说会增加一些新的愿望,但是每一年我都会许着同一个非许不可的愿望。那时我最最最想要它实现的一个愿望,而且也是我等待许久都未曾实现的愿望。只可惜,到现在它依然未实现。

到底要怎样,才能够让愿望实现呢???是等待吗??只要耐心的等待,总有一天,它一定会到来的,这句话对吗??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为什么我等了那么久也还得不到呢???一个愿望,让我等了至少4年多了。我一直等,一直等。从初中一等到现在,它都还没实现,你叫我怎么去相信呢???曾经,曾经我又想过要放弃了,可是总觉得很不甘心。我真的很不甘心就这样结束。等了那么多年,还是得不到它。那我那几年的等待与付出,不就变得白费了吗???我不要。我不想要这样结束对愿望的等待。我只希望,它能够实现。那就够了。

可是,世界就是如此残酷。曾经拥有那么长的见面日子,却无法让愿望实现。到现在,连见面的机会也没了,连缘分也没了,你叫它怎么出现呢??就算出现了,也已经太迟了。也许,在它实现的时候,我对那愿望已经不再有兴趣了。为什么??为什么如此的作弄???为什么在我非常想要得到它的时候,却偏偏不出现??为什么当我开始要彻彻底底放弃的时候,又再一次发生一些更令我无法放下的场面??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?难道不觉得这样令我更辛苦,更难受的吗???这,到底是上天的安排,还是作弄??又或者是,这是给我的一个考验,要我在这种情况下变得更坚强,更努力去面对,更学会“拿得起,放得下”这个道理??看来,如果要知道它真正的用意的话,就要看我怎样去看待这件事情了。

看来现在的我,还是会等待着吧。不过我希望有一天,我真的真的能够彻彻底底忘了一切,彻彻底底的抛下曾经许过的愿,之后再重新许过新的愿,重新过好每一天。希望,我,不再是以前的我。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