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

~ [ 无题 ] ~

唉… …

好闷,却又好烦。闷,因为没事情好做。烦,因为有些事情还没做。对,闷就应该做那些还没做的事。可是,我一想到它就头痛了。我真的很不想碰它!!!好烦!!好怕!!!我该怎么办???我的oral啊… …快要轮到我了,资料却还不齐全,而且资料又还没开始写在麻将纸上,怎么办,怎么办???我很怕… …我知道,我这一次一定会被她骂得狗血淋头的,所以不管再怎么努力都没用。可是,资料不够,又怎么去present呢??唉,都怪我,我断了自己的路,害到自己连上网的机会也没有了,真活该。

没得上网还真惨。资料又没得找,歌又没得下载。唉… …一听到杨宗纬的“鸽子”就开始痒痒的,真的好想再多听几次啊。唉,没得上网,那惟有买他的专辑咯。可是,要买正版的呢??还是翻版的??听说正版的RM30多块,其实算蛮便宜的了。可是,值得吗???正版耶,我就只有一张-----台风的“天大地大”。我买他专辑,是因为我是他的忠实粉丝,而且我是超爱他,超支持他才买的。可是杨宗纬,又算不上是我最爱的啊。我喜欢他的歌而已。怎么办呢???我该买正版吗???

除了杨宗纬,其实林宥嘉也不错的。他唱歌真的好好听哦。而且又帅。哈哈哈… …不过我想,要听他的歌,可能要买翻版的好了。

唉,不叹气也不行了。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好。思绪和心情很乱,很复杂。有时候,真的很想念他。可是,他曾经说过,暂时不会找我,也不要我找他,那么看来,我也真的不该再去想那么多了。想得越多,我就会越想念他的。怎么办好呢??见他不行,想他又不行。唉… …

我,到底该怎么做好呢???总觉得,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,越来越陌生了。到底是什么造成的呢??总觉得,是我的错。我连累了他,令他过得那么平凡。再这样下去,我也会被烦死了。如果有一天,车子停下了,到时候的我会哭吗??如果真的有哭,那应该会哭多久呢???哭过之后,我还可以放下一切,再从头来过吗??我真的可以做到“拿得起,放得下”这个道理吗???不知道… …我好乱… …好烦… …真的真的不知道,以后会怎么过。不知道,我们能够维持多久。到现在为止,应该也有2个月多了。我也不知道,是否能达到3个月以上。不敢想… …不过我知道,如果车真的停了,应该不会是我提出的。因为,我没有勇气去伤害对方。再加上,对方又是一个心灵脆弱的人。我猜,应该是吧。所以,我愿意去承受一切的痛。如果到时候真的会发生这种事,我一定要自己忍住。不管有多痛,多难受,我都要忍着,继续往前走。不过如果真的很没办法在挽留了,我想,我可能会到巴士站停留一下下。这样的话,可能不会太辛苦吧??

算了。我希望,脆弱的一方不会去伤害另一位脆弱兼受过伤的人。希望… …双方都能好好地过。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