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

除夕夜 。思念

一年才有一次的除夕夜,就在这一天。而这一天,已经到来了。

早上,跟着妈妈到巴刹走一趟。还以为会很拥挤,没想到,人与人之间还有一段蛮大的距离。还以为,巴刹会有一些特别的档口,档口会售卖一些特别精致的货品,没想到,一切都出乎我预料。没想到,见不到某某的父母。还以为,我能够再一次那么巧的,能够见到他妈妈,没想到,这一切都没发生。没想到… …没想到… …这世界实在是太多没想到的事情发生。

回到家,吃了早餐,多休息了一会儿。说休息,其实只是偷懒的借口。我不想做家务,也不想做任何事情,只希望,时间赶快过。因为这一天对我来说,实在是太闷了。们的我不得不去睡一下觉。唉… …

醒来后,开了收音机听听歌。可是,大多数都是新年歌。闷。显。闷得我一直转台听。就连控制器都快被我按烂了,也听不到我要听的歌。不过还好,我还有个机会,再听一次杨宗纬的“鸽子”。说真的,他唱的歌实在是太好听了。虽然他在比赛中被那可恶又不值得多看一眼的萧敬腾给淘汰了,但是至少,他出唱片了。至于要不要买他的唱片嘛,需要好好的考虑一下才行。虽然说只是买翻版的,但是也必须考虑清楚才下手,要不然后悔就白白浪费了RM4,那就不好了。

最近,一直跟我的朋友谈起萧敬腾和杨宗纬。我们都一直比较他们的实力。某天,我亲眼从Youtube目睹了那场比赛,才发觉到,虽然萧敬腾的样子不算偶像派的那种,但是他的唱功实在是太棒了,超赞,超值得赞赏。至于杨宗纬嘛,唱功当然也不输萧敬腾咯。他会被淘汰掉,是因为他唱歌忘词罢了吧??如果是说唱功的话,其实一点也不逊色的。除此之外,我还发觉到,杨宗纬和萧敬腾的样子其实还蛮像的,嗯… …大概有95%像哦!!可是我那朋友一直说不像,说有很大的分别。什么嘛,他们俩超像的耶!!我问了几个朋友,他们都认同我的说法呢!!看来,我那朋友不得不承认他们像了吧??哈哈哈… …

下午,姐姐和姐夫带同侄女一起回来了。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吃午餐的,可是由于他们太吃来,妈妈的肚子都饿了,所以我们只好先开餐了。洗碗碟不久,他们才来。他们吃午餐的时候,我也坐在一旁,一边听他们谈天,一边剖柑吃。吃完了一个,又帮姐姐剖了两个。闷闷闷,实在是太闷了。

他们回了不久后,我便去弹弹琴。我尝试自己找出“彩虹”这首歌。不过找来找去,就是找不到整首歌出来。算!!越弹越气,越谈越累,不弹了。我啊,就是那么容易放弃做某件事的。唉… …我想,这应该就叫做… …三分钟热度吧???唉… …

晚上,我们吃晚餐的时候,突然四周变漆黑一片。原来是停电了。哈哈,今天果然是个难忘的除夕夜啊,哈哈哈。不过很快的,又恢复电源了。唉,本来还打算在黑暗中享受晚餐,没想到竟然令人那么扫兴。唉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