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夜晚 ~

又是个夜晚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每到了夜晚,而且还是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,我就会特别想念人的。唉,怎么了呢??

这几晚,我都很晚才睡。我想,大概不是因为功课多,而忙到太夜吧。其实,阵阵的原因就是… …不想那么早睡。我发现到一件很巧的事情。或许对某某来说,他会觉得是我在模仿他,学习他。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!!我是真的不想那么早睡,而不是刻意制造巧合的!!虽然说,有时候我也会刻意去制造些巧合,可是在这种事情上,我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。

晚上,我就特别爱写部落格。我知道,写完了之后又需要朋友的帮忙,替我把这些所谓的“日记”放上去。可是,我就是没办法阻止自己去写。现在的我,越来越爱写部落格了。唉,应该说是部落格呢,还是日记好呢??唉… …我只知道,我最近一直都利用电脑来写日记了。结果,我自己的日记不也越来越少拿出来写了。现在,就是不喜欢用笔写了,因为我嫌这样太慢了,所以才会用打的。

写完了之后,我才去睡。不过大多数时候,我都不会那么快入睡。通常,我会在床上翻了翻十几分钟才睡的。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,我也会好好利用了。这短短的时间内,我竟然发现到,我那一刻是多么的想念他。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非常非常想念。真的好希望,他就在我身旁,聆听我说的话。我也真的好希望,能够再听一次他自弹自唱。唉,我太怀念那时候的日子了。以前,睡前我都会听他自弹自唱之后才入睡的。可是现在变得那么闷了,还真有点不惯。唉,几时才可以回到从前那个样子呢??唉… …

真的真的好想念… …尤其是夜晚,宁静的夜晚,再加上是自己单独一个人的时候。在夜晚,我才会这样。到了早上和下午嘛,很少会想念。可能是因为太多事情忙,导致我没空去想念吧。不过这样也好,如果一整天都在想念的话还得了吗??我想,我一定会病倒。因为… … 思念是一种病。哈哈哈… …

在我想念他的时候,他也在想念我吗??还是… …他早已忘了想念着他的我??还是… …他早已放弃了想念的这个念头??唉,谁知道呢… …愿意为,我们都能够心灵相通,就算一次也好嘛。可是,却偏偏没机会尝试这种滋味。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??是不是因为… …我们之间的距离已变得遥远了??远得双方没办法再感受到对方心里面想些什么了??

我只能说… …距离… …真的好恐怖。它的影响力真的好大,好大。距离,能够让我们更接近对方,也可以把我们分开得远远的,远得没办法再接近了。唯一能够让距离再次缩短的方法就是… …想念。因为想念着,所以距离才可以更短,更接近彼此。所以,我依然会思念着,想念着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