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又要变黑咯… ~

唉,完了啦… …看来,我又要变黑了。呜呜呜… …

现在开始,会有很多天必须留下来上tutorial class了。而且,大多数到2点或2点半才放。可怜的是,在这段时间,是没有人得空来载我回的。所以,只有2种方法:1)等到4或5点,爸爸来载我回;2)走路回。由于留在学校太显,而且又无所事事,所以我只好选第二个了。

走路回,真的蛮辛苦的耶。累是无所谓的,只是怕被晒黑皮肤而已。你也知道我啦,我也蛮注重我肤色的。只要黑了一点,我也顶不顺的。因为我完全无法接受,我变黑了,这个事实。我不想变黑!!我要白!!!我真的好羡慕一些人。就算晒多久也不会变黑的人。他们真的好幸福哦。不知道怎样才做得到这点呢???防晒油吗??应该需要到的,不过大多数都是天生白白的,不管怎么晒都晒不黑。哇,幸福… …幸福… …

走路回嘛,其实我也有试过一个人走的。我还记得,是去年的事。本来,我是可以跟我其他两位朋友一起走的。不过由于我要办点重要的事情,所以拖了些时间。结果,剩下我一个自己走路回了。当时,我只会走一条路,而且是蛮长的路。所以说真的,的确有点恐怖,又有点寂寞孤单。唉… …

不过现在嘛,总算还好了。因为现在,总算还有个人也是和我一样走路回,而且也是同一条路。只不过,走到某个地方的时候,就必须分开走了。但是,其实已经很不错了。至少,我少了一段孤单的路程。嘻嘻… …一路上,我们都有说有笑,所以不会太闷。他这个人嘛,其实蛮好的。对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好。唉… …我有他一半就好咯。

走到必须分开走的路的时候,没想到,他却没有自己走掉。而且他还说,在陪我走一段路,不然一个人会很危险的。哇… …人超好耶!!!哈哈哈… …其实我已经拒绝了很多次,而且我也觉得,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的啦,我又不是超受欢迎,又或者蛮引人注目的一个。可是他却说可以陪我多走的,没关系的。结果,就真的多走一段了。

哈哈,还好,我还忍得住,不可能喜欢上他。因为其实他这种人啊,实在是好到会令对方喜欢上他的。不过我嘛… …我不会了。因为,我的心已经定了下来,也不会在寻找又或者等待下一个巴士站的到来,让我有机会和借口下车。再加上,他这种人,根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至于我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嘛… …这里不方便说。以免,有人会胡思乱想一顿。哈哈哈… …

唉,好啦,就写那么多好了。很累了… …必须早点睡,好好准备我的精力与精神,好好的面对明天将要再次来临的ORAL。加油!!!祝我成功吧!!!^_^


伤心的石头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