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伤害 ~

真的很失败。没想到,我竟然伤害了人。

无意的一句话,没想到,竟然是一种伤害。我真的真的不知道,会发生这种事的。我那次这样说,其实是有原因的。那原因,其实不是我们之间所出现的,而是因为我父母。我在这里真的很想对他说一声:“对不起,我竟然伤了你。请你原谅我,别再想那么多,好吗??”

在某一个夜晚,他来找我。原本,他有叫我带一个比较大的包包。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。于是在当晚见面之前,我先通过我朋友的手机问一问他。可是他却说不用了。还真奇怪。总觉得,他那种态度好像变了。他好像变得,不大想跟我聊了。我便回复他说:“哦,这样啊,我知道了,那没关系吧。”之后,就不打算再跟他聊了。其中一个原因是,我要专心上课了。还有一个就是,我不想把我们之间的气氛变得那么冷,那么的陌生,那么的客气。

见面的时间终于到了。在那时候,他在整理他的信件。而且他还给我看看他的电话单。没想到在短短的1个月之内,我跟他SMS了那么多封,而且还用了不少钱。我想,我大概知道他在暗示什么了。在那时候开始,我就决定了,不会再跟他聊电话,因为我不想他浪费那么多钱在电话上。可是如果他还有跟其他人聊的话,那我想应该不是我的问题吧。但现在,的确是我的问题,是我的错,我承认。虽然我承认了,但在那时候我并没有说出口。

在我回去上课之前,他交了一封信和几片CD给我。信,对了,那是我想他要的。在几星期前,我写过2封信给他,并要他回复我,而现在终于拿到了。我对他说了一声谢谢便走了。说谢谢嘛,很平常啊。不管是谁都好,只要是得到别人给的东西后,我都会说声谢谢的,绝对没有其他意思。可是却偏偏没想到,竟然发生了事情。那事情,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说好。我想,只好等下次我才写吧。

过了几天,我跟海豚聊了几句。从通话中,她告诉了我一件事情。她说,他对她说我变了。( 啊??会吗??)海豚说他告诉她说,我在那天变得客气了,竟然对她说了声谢谢。海豚又说了说。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意思,但我大概明白的就是,他应该也发现到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被拉远了。唉,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。我想,应该是因为太少见面所造成的吧。其实这也不能怪任何人,因为我们实在是太忙了,根本筹不到时间。再加上我本身的问题,所以就更难了。

除此之外,海豚还告诉我说,他当晚有找她聊几句。海豚说,他当时心情不好。海豚说,其实他买了东西要送我,我想应该是花(听森林姐说过她跟他一起去买的)。可是因为我在前几天叫朋友传的一句话,所以他失望了。我记得,我好像是对他说过我不喜欢花。其实不是的!!!其实我有喜欢的花,只是,如果带回家而被发现的话,后果会很惨的。我也不敢想象,我会遭遇到什么惩罚,又或者代价的。我知道,这样对他来说或许是个伤害了,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这样伤害他的。我只是,我只是害怕父母责备而已。

对不起… …对不起… …真的真的很对不起!!!!我不是故意的… …请你原谅我… …也请你别胡思乱想那么多… …因为,我最怕,最担心的… …就是胡思乱想出来的东西。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