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释放不了 ~ ( 4 )

又继续发泄发泄了。

今天,是2月13日,星期三。

今天有上英文课,所以一定也有oral了。还好,还没轮到我们那组。更爽的是,我们又可以拖到下星期二才present了。哈哈哈,不错不错。

教我们英文的恐怖教师----Ms. Assunta。今天的她嘛,还是一样。还是那么喜欢针对那些人。她总是爱发问,而且她问的问题全都是超级难回答的那种,真是玩死人。看到他们这种遭遇,我也大概可以知道,我们会遭到怎样的待遇了。唉… …

那拍档,完全靠他,真是大错特错。不过由于一时没别的方法,只好“雇用”他。怎知道,他竟然告诉我说他找不到资料了。我真怀疑他到底有没有去找资料的,还是又去打机。真是气死我了。那些资料真的很少而已耶… …怎样应付好呢??呜呜呜 ~ ~

今天我们有上化学课。耶!!我的最爱。嘻嘻嘻… …上到只剩下15分钟的时候,每个人都站起来准备走了。我就奇怪,为什么时间过得特别快的呢???真不爽… …我只好跟着大队回班去了。走走下,望一望化学室的对面那地方。现在有工程在进行,已经不再像以前那种,还有2间课室在了。还记得以前,我们时常都会经过那里。而且还可以看到许多的事,发生过许多的事。想起来啊,其实还蛮怀念那段日子的。真的好希望时光倒流,让我再一次回到那一刻,让我有机会再重来一次。我一定会好好珍惜,好好利用那段时间的。只希望… …会有那么一天到来… …

回到班后我才知道,原来我们必须去检查牙齿。哇噻!!!!检查牙齿耶!!!怕怕怕怕!!!我真的很怕看牙医的啊!!!我很记得很记得,在某年某月某一天,我中了“牙奖”,必须去牙医室一趟。到了那里不久,我才知道,原来他要把掉我的两颗牙牙。我的妈呀!!!!痛死了!!!我从来没试过一次过拔掉两颗牙的,这一次还真是倒霉啊… …想起来,好真是有点怕怕。

轮到我的时候,只听见那牙医一直对旁边的人说那些听不明白的话,边看就边说。终于,可以走人了。我立刻闪掉。不过想一想,还有下一次呢!!可能在某一天,她又找我去一趟。呸呸呸!!!不会那么倒霉的。希望不会发生这种事。

上课时间,真的好闷,好闷,闷到我快要睡着了。坐在我前面的隔壁的那位“墙壁先生”更糟,一直说他很累,很想睡。唉,全都是因为昨天的latihan rumah 吧。这种活动真是累死了。

待续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