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

~ 拜年篇 ~

新年了,去拜年。

唉,拜年好闷。朋友来拜年,我更闷。坐在那里,无所事事。看着父母跟他们聊天,自己却坐在一边静静没话说,好闷啊!!!!不过,为了拿红包,我只好忍了。无可否认,再拿红包的那一刻,是我开心的一刻。不过那开心的笑容只维持几秒。当对方转头后,脸上的笑容立刻消失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没办法发出内心真正的笑。对着他们的笑容,实在是太假了,连我也无法忍受。唉… …

好难得,今年姨丈来拜访我们。唉,真的好多年没见了。自从姨妈走后,我们就很少很少,甚至说得上没有再见面了。不过今年真神奇,他们竟然会心血来潮,来我们家拜年呢。看到姨丈,啊… …还是没变到,样子还是一样。不过亲戚来的时候,我最怕了。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去称呼他们好。唉… …安全起见,大多数都用uncle 或auntie 来称呼好了。

说真的,见到那么多人,那么多的亲戚,我却感到很陌生。他们,真的是我的亲戚。不过,我从来都没见过他们。唉,谁叫我啊,比我姐姐迟17年才来到这个世界。当我来到的时候,一些亲戚早已离开了。比如说,我的祖父和祖母。我从来就没见过他们,除了照片。不过我姐姐就不同了。当年,她还有机会和祖父祖母相处过一段时间。但我… …别提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偏偏会那么迟才到。既然这样,那倒不如别让我来啦,为何要这样对我。对着一些人,我讨厌!!!我不喜欢!!!总觉得,那一刻的我在家中很没地位,而且根本不知道我是什么地位的。我和父母一起的时候,一些无知的臭家伙就误以为我是他们的孙女;我跟着姐姐和姐夫的时候,他们却又误以为我是他们的大女儿。什么意思!!!干嘛这样看我!!!难道这也有错的吗???对!!都怪我!!都怪我的出现!!感觉上,我的出现好像是多余的。我想,如果没有我,这个家或许会更完整。唉,没用的我。我真正的身份,我想,不用任何的疑问,就只有我自己最清楚了。

对着他们,真是超无聊。话也没得谈(因为年龄不一样),没事情可以做(除了看电视,到处乱望)。有时候,还要对着他们笑,而那笑都只是假的(因为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发自内心的笑出来)。不过!!还好,某一天,有件很巧很巧,很幸运很幸运的事情发生了。因为那件事,其实我也已经蛮开心的了。因为那机会真的好难得。哈哈哈… …

算咯,还有几天,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了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