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释放不了 ~ ( 5 )

继续2月13日。

早上到现在,我一直都在烦恼着,放学后该怎办呢??我们每个拜三都必须上课上到2点。平时我都是和“墙壁先生”一起走路回的,可是今天他说他2点就回了,因为他妈妈回来载他。啊??!!!那我怎办呢??难道要我自己走路回吗??除了走路回,我真的没别的办法了。可是一个人走路会好恐怖的哦。再加上,路途遥远,一路上一定有们又恐怖的,而且又危险。唉,怎办呢???又或者,等爸爸来载咯。可是,我必须等到4点叻,因为爸爸4点才得空载我。可是,2点到4点的那段时间该怎么利用好呢???真的很闷的耶。我只知道,我第一件可以做的事就是经过2S班,因为想看看某个人。(注意:我绝对不喜欢比我小的男生,请别误会!!)可是接下来,做什么好呢???唉… …好烦… …

大约12点多,开始上物理课了。当一部分人准备去物理室时,有位老师走进来。原来是代课老师,因为物理老师没来。耶!!!那就是说,我1点20分就可以直接回咯。耶!!!好棒哦!!!真开心。

经过这件事后,我终于明白了。其实有些事情,我们根本不用去烦,不用去操心的。因为神早就为我们安排好一切了,所以我们只要照着他的话去做就对了。而且,他这么做其实有它道理的,虽然说我还不明白为什么,但我知道,我们身为神的儿女,就应该了解这一点。(哈哈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抱歉哦,我的表达能力好不够好,请多多包涵。)

回到家,吃了饭后不久,又小睡了一会儿,因为我实在是很累了,想休息休息。

我最讨厌起床后的时间了。因为… …侄女回来了。呜呜呜… …痛苦啊!!!有她在,我的细胞也死了很多很多。每一次开口,我都是骂她的。因为他实在是太够顽皮了。总是爬高高捣蛋,一直偷偷碰那些我们不准她碰的东西。气死我了!!!有时候还真的很想一把扫过去。(说真的,我有试过好几次,不过都是轻轻的。)别说我太残忍,太暴力哦!!!我相信,只要你跟她相处一段时间,了解她多一点点,你一定会跟我一样,也会有这种反应的。偷偷告诉大家,其实,她并非你们想象中那种又可爱,又单纯天真的小孩,她,比其他的小孩完全不一样的。(我有个朋友也是这么认为。当时,我朋友才跟她相处过几个小时而已!!!她就发现到了。严重吧???唉… …)还有哦,她的思想,可以比得上成人的。是真的哦!!!

晚上,我又开始追看“魔女幼熙”。嘻嘻嘻,因为真的很好看,再加上,里头的男主角,蔡茂龙和俊河学长又长得帅。哈哈,真值得看哦… …其实嘛,我以前也看过他们2位各自演过的戏剧。蔡茂龙,也就是在熙,曾经拍过“豪杰春香”。那部戏一开始,我就已经喜欢他了。嘻嘻… …接着是俊河学长,也就是金桢勋,曾经拍过“宫”,角色名字叫律君。同样的,在那部戏里,我喜欢的也是他。不过到了“魔女幼熙”这部戏剧嘛,虽然说他们俩都是我曾经喜欢过的明星,但比较起来,我还是会选择————在熙。因为他真的很帅,很帅,而且又是男主角哦。虽然说金桢勋也是男主角之一,但在戏里头,他的角色很衰的,不像在熙,那么好,那么棒,甚至完美。哈哈哈… …

看到一半,大约9点,我就跟爸爸出去一阵子。因为我要去买蛋糕吃。嘻嘻… …听别人说,年初七是每个人的生日嘛,当然要庆祝一下咯。(但我只买一块蛋糕,因为父母不喜欢吃蛋糕的。)

选了又选,看了又看。到最后,我还是买了我平时最爱吃的蛋糕————Marble Cheese Cake。我真的好喜欢吃芝士蛋糕哦!!!虽然说会吃肥人,但我真的敌不住那诱惑了,结果还是买了一块来吃。结果,用了我RM5.70。自己的钱耶!!!唉… …真有点心痛… …但也是值得的啦… …就当作庆祝咯… …

待续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