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2月28日 ~ 被冷落 。被遗忘

今天,天气好像有点不大好,好像快要下雨了。

到了学校,进课室上课了。Maths节,不知道我到底在干嘛,总是做不好。做来作曲都是错的。到最后才发现,原来我画错地方了。唉… … 失手了… …

BM节,老师没来教课,应该是有别的重要事情要办吧。所以我们那班都没老师在。那两节,对我来说还蛮闷的。坐我隔壁的好友一直和“墙壁先生”传字条谈天,而我,完完全全不知道他们在谈些什么,因为他们并没有要我参与的意思。所以,算了。我只好继续做我的东西,静静不出声了。当时开始,心情真的很不好,真的真的很糟,糟得我根本不想望他们一眼,更不想说任何一句话。

BC节,老师终于进来了。他介绍了我们关于一些海青班的东西,之后又告诉我们说有个生活营。嗯,我还蛮想参加的,不过不知道还有谁会去。所以算了,到时候再算吧。之后,她又说,下星期会有一个作文比赛,是搞创意的。我听了以后,真的真的很… …唉,心情很复杂。很期待,却又害怕。因为我真的好想把作文写得好好,希望能够上榜。可是,这愿望可能要破灭了。因为最近的我,已经没有任何灵感,也没有任何的创意,再加上文笔又退步了。你说,这样的我,怎么可能写得好呢??唉,真的对自己很失望,甚至绝望了。唉… …

下课前,我们“青衣怪人”提早出去下课,因为要去“站岗”了。进到图书馆,原本以为一下子后就可以去吃猪肠粉了,可是没想到,有老师要复印,所以我只好去负责帮忙她了。其实我是负责复印的,所以这就是我唯一的任务,不得不做。如果不做的话,就没东西是由我做的了。结果印了蛮久,所以不够时间去吃猪肠粉了。我只好吃了一串的nugget便上回楼了。

今天的duty嘛,过得还不错。因为我是负责kaunter的,所以特别好玩。就因为这样,所以心情还蛮好的,比刚才好很多。

可是回到班,我又开始变了。走去化学室的途中,我都是一个人。而他们俩,当然是走在一起了。他们,早已把我遗忘了,甚至把我冷落一旁了。算了,什么都不说,忍着吧。在化学室门口等着老师来时,刚好看到紫羽,风和锺情走着来。在锺情走过我面前时,我望着他(不是故意的!!完全是刚好望到罢了!!)。之后,他也望着我,脸上有一种怪怪的表情,好像打招呼那样。我不管到底是不是了,便跟他先打了打招呼,对他笑了笑。(那时候的笑嘛,我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。)他应该也有笑吧。(我忘了…)之后,他们便走掉了。哇,之后的我心情又稍微好了一点点。哈哈,好难得的机会叻!!终于有机会跟锺情打了个招呼,哈哈哈。心情真不错。之后,我们便进去了。

上课上到一半,我的心情又变了。可能是因为,我再一次被冷落了吧。唉… …结果当时候的态度也有点不好。唉… …结果在那两节里,我根本没办法好好专心听课。而是,我真的好想哭,好想好想哭。不过,我还是死命忍着,不让别人发现。

可是回到班后,泪还是没办法忍住,结果还是流泪了。我当时真的没办法忍了,只好用纸条告诉他们我为什么心情不好。唉,对。我真的真的被冷落了,也可以说是被遗忘了。这种感受,相信他们根本不了解,因为他们并没真正试过这种感受,更没经历过。

在这一天,我真的感受到了。我感受到了,被冷落,以及被遗忘的感受。这种感受,真的很痛,很伤。对,这是一个伤害。而这伤害,带给了我痛。痛得我以后不想再跟他们说任何一句话,一句话也不想!!!既然他们都遗忘了我,那还跟他们说话干嘛??!!所以,我不想打扰他们了。或许没有我的插嘴,他们的对话才算是完美,完整的。我必须懂得沉默,必须一直沉默下去。不过在这段时间,我也会尝试让自己学会习惯这一切。对,我必须习惯这一切。因为在未来的日子里,或许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,许许多多的人,都会把我给冷落掉,甚至把我给遗忘掉。为了减少那伤痛,我必须习惯,必须忍耐。

待续…


* 放心吧。在该安静的时候,我会安静的。如果在这段时间内打扰到你们,麻烦到你们的话,请多多原谅。但我会努力减少与你们的对话,让你们的对话更完美的。真的真的很抱歉… … hontoni gomenazai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