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2月14日 ~ * 幸运哦…*

今天,学校特别为我们华人举办一个新年节目。而且啊,今年还是第一次举办哦,去年都没这样特别过。唉,不过有时我觉得啊,如果去年有这样的节目那就好咯,一定会很好玩,很棒的。

进到礼堂,看见一班华乐团在台上做准备。哇,真的很不错哦,很有新年的气氛,真难得。之后,每一班陆陆续续的进场坐下。大约半小时多后才开始。

首先表演的是华乐团。还不错嘛,蛮好听的。之后就比较精彩了。因为是有舞狮和舞龙表演。不过嘛,真的“精彩”到无话可说。舞狮的最好笑了,由于那舞狮的布太短太小了,所以一直走位,害到站后面的那个人要一直拉回布上来盖着自己,哈哈哈!!!真是好笑死了。再来是舞龙,很特别的,也有马来人在内。不过啊,舞蹈一点也不够好的。唉,没办法咯,没出钱请人来,只好由自己学校的学生来上阵了。哈哈哈… …

之后,3位主持人则介绍新年里华人必须做的事情,而且还是由除夕夜讲到十五呢,不错不错,让我也有机会多了解一下。在介绍的同时,还有学生负责上演每一幕。他们演的超级好笑的,真的是搞笑版。哈哈哈!!!

过了不久后,轮到介绍十五了。一些女生就会去抛柑。而最厉害的是,竟然有几个女生站在四周围,准备“派”柑给我们。哇,好特别,好有创意哦。我们每个人都HIGH了起来,准备接他们所抛的柑。不过同时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头,以免中到头奖嘛。抛着柑的同时,听见有人叫我们往后面。一转过头,哇塞!!!是财神爷!!!他来了!!而且还派红包呢!!!哇哈哈… …他也是我们学校的,不过办起来也蛮像财神爷的。他派红包时,每个人都争着要拿红包。我嘛,当然!!!不可能伸手去拿啦,我才懒得理他呢,看几眼就算了。因为我想啊,哪有可能每一封都有钱的呢???唉… …之后,他还派糖果给我们,可是我没收到。算了,.. …唉… …

到最后,他们每个人站到台上,献唱了几首歌后便跟校长和家教协会主席拿红包。当然!!!不少我们的份咯。最棒的是,每个人都有机会拿红包呢!!!耶!!!听朋友说,红包里可能没有钱,又可能有RM1啊,RM10啊,RM50啊,又或者RM100之类的。哇… …好多哦… …不过那么多封,要中嘛,其实一点也不简单。看着别办的人拿红包时,我在想,等下我要跟谁拿红包好呢??不知谁派的红包有钱呢??不过到最后,还没来得及想清楚时,已经轮到我们班了。算咯,随便吧。怎知道,我竟然被派到向家教协会的主席拿红包。走了一段路后,有个朋友问我,我拿到那一间银行的红包袋。原来有分的!!!XXX就有钱的,XXX就没有钱的。哇,厉害。

回到班,我立刻拆红包来看。做我隔壁的朋友没拿到钱,只拿到一张书签。而我呢,一看!!!哇塞!!!有RM1耶!!!真幸运哦!!!虽然说只有RM1,但已经很幸运了啦。YEAH!!!

之后嘛,没什么特别事了。直到晚上的补习… …

晚上,我有补习,补ADD MATHS和PHYSICS。不过我是先补ADD MATHS的。上刻上到一半,一件令我感到很惊讶,很幸运的事情发生了。补习时,我坐蛮后面的,大概在最后第二排。做我前面的则是Wai Ken。唉,我跟他嘛,以前交情蛮好的。还记得在我小时候,我们时常一起玩,一起打羽球。甚至有一天,我还到他家去玩呢。不过慢慢的,我们都长大了,感情也慢慢转淡了。慢慢的,我们越来越少跟对方说句话了,甚至连打招呼也没有了。还记得,在我Form 2的时候,我跟他坐。哇,很久没试过坐在一起了。我想啊,这应该是第二次,第一次在几时,我也忘了。不过啊,还蛮可怜的。因为在那一年,虽然说我们坐在一起,可是他时常换位,而且也不大喜欢跟我说话。唉,真是可怜啊… …到现在,我们已经像陌生人一样,擦身而过而已,连望对方一眼也没有做到。

话说回到补习时。上课上到一半,他突然间转过头来,问我我的级任老师是谁。我当时一时愣住了,脑袋空白,完全想不起级任是谁了。因为我真的完全没想到,他竟然会先主动问我东西。还好,坐我后面,和我也是同班的同学帮我回答了。可是他好像没听清楚,我只好再向他说一遍。说完之后,他便转回头了。我问他做么,可是他没回答我。我想,他应该是没听到吧,因为我问得太小声了。想到刚才那一幕,我真得好开心哦!!!他竟然肯跟我说话了耶!!!我真得真得好开心哦!!!我开心,绝对不是因为喜欢他!!!而是因为,我们曾经那么要好,可是现在落到这种地步,是互不太可能吧。所以啊,他现在终于肯开口跟我说话,虽然只有一句短短的话也好,我也已经很满足了。我想啊,希望我以后能有更大的勇气,找一天主动找他说说话,希望能够继续跟他做朋友,而不再像陌生人那样。

耶!!!今天真得蛮幸运的耶。我真得好开心,好开心哦… …嘻嘻嘻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