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4日星期一

~ 报告出了~

还记得,上个星期四,我病了。而且病得还蛮辛苦的。唉,脆弱得我,被病魔打败了。

医生检查了一下。没多久,他对我说,我的双眼带点黄,怀疑我有一种病----A型肝炎,俗称黄疸病。我当时的表情,真的是非常惊讶,也非常害怕。黄疸病??完了啦… …听医生说,这病没有药可以医治的,只能靠戒口,这样,病才会自己好起来。我听了他这么一说,我真的很担心,很怕。现在,我不想有什么事,更不希望有任何病痛。我,只想健健康康地活。

那天回到家,我一个人,静静地坐在一边,默默不语。低了头,祷了祷告。祈求神,赐我一个健康的身体,希望神保佑,让我能够平安无事,更希望,报告出来时,会有好的结果。

现在,报告终于出来了。而且,我还是过了好几天才去拿。不不不,是我父母去拿,因为我去上课了。

那天,妈妈突然提起我的报告。她说… …

我这个病啊,时有时无的,我想,算是有少少吧。我看了看我的报告。“Hepatitis A---- Negative。”啊,是负的。这样,算是没有吗??可是妈妈说,我有时有,有是没有的。说起来,还真是有点担心它突然间又出现了。唉,这种担心,我也不知道该由还是没有好。不过算了,不敢再想太多了。既然报告说是负的,那就应该没什么大问题。今天起,就小心进食好了,必须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,多多控制一下。这样,至少没那么担心。

还有就是,我看到报告写着,某一样东西,我身上有的已经超过了标准的数量。好像是写着:“Bilirubin(麦氨草醋)”。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。不过既然医生没多说,那我也不管那么多了。该说的是,我这个拿生理科的人,也是时候好好学习一下了吧??唉… …I’m so regret to take Biology … …I LOVE CHEMISTRY!!!!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