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以后 ~

已经Form 5 了,我也是时候好好想一想未来的路该怎么走了。

读完Form 5 后,做什么好呢??不幸运的话,就被“拐”去参加国名服务咯。幸运的话嘛… …随便做什么就做什么咯。

其实,我也不知道自己对什么有兴趣。我还找不到自己的才华到底在哪里,我到底适合做什么好,读什么好。小时候,曾经想过要当律师,不过现在想起来,还真是个天真的想法。律师???IMPOSSIBLE !!!像我这种人,根本不可能去当个律师的。之后慢慢大了,有想过当老师。哈哈哈!!!也不可能吧???我的表达能力简直烂透了,根本没办法把一个问题解释好来,所以,又怎能当老师呢??唉… …

现在的我,其实有想过读心理学。我嘛,其实还蛮像关心别人的问题的。比如说在分享的环节。我蛮喜欢的。因为在这个环节里,每个人都会说出自己的烦恼和心事,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聆听他们的烦恼,然后想要好好地去帮忙他解决。可是,读心理学适合吗???还是,我应该读辅导的???唉,不知道呢。

如果是说读心理学,PSYCOLOGY,那我想,最好的学员应该就是HELP UNIVERSITY COLLEGE吧。听我朋友说,那里的lecturer教得很好的,尤其是关于心理学的。哇,有点心动了。可是,学费很贵哦。由于它是college,所以费用会比较多。唉,要不然,读A-LEVEL也不错啊。其实啊,我曾经问过妈妈。他一听到我要去college,就说不可以了。就因为学费的问题。所以他要我读Form 6 好了。要不然就是UTAR。哇噻,UTAR叻,很少人读那里的哦。唉,那到时候我不就没伴了吗??哈哈,其实我很害怕一个人的。听妈妈这么一说,我想,HELP COLLEGE嘛,破灭了,不可能去了。最大可能就是读Form 6 咯。唉… …又要继续那烂臭sistem merit dimerit。废啦!!!

唉,现在不知道年尾的事,,所以不讲了。希望我真的能够一步一步来,不会想太多,也不会想太远咯。唉… …我一定要努力加油!!!在SPM考好成绩!!这样我才有权力作选择,在可以申请奖学金,选择我要去的HELP COLLEGE!!!哈哈哈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