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~ 释放不了 ~ ( 6 )

2月13日,这样就快结束了。之后,就是2月14日,情人节。

情人节这一天嘛,我想大概也会闷闷地过。虽然说,我已经不再是一个人了,但是有时候总觉得,我还是单身的那样。因为我和他… …很少很少见面了。最近,每个人都比较忙,比较少联络,所以总觉得,一切都平静了。曾经有过的波浪,现在也已经消失了。从高潮,变到现在这种低潮。这是谁也不想的啊。我真的真的不希望这样的。只是,一些事情真的没办法去改变。只好,让一切顺其自然。

有点衰的我。真的很对不起他。我竟然令到他不能拥有一个又完美又充满甜蜜回忆的2月14日。真的很对不起… …

有时我在想,如果这一天真的到了,而我们有机会见面了,那我,会送他什么呢??到现在,我还是想不到我该送些什么礼物给他好。唉,买礼物给男生,真是一件困难的事。因为我根本不了解男生的需要,根本不知道,他在日常生活中会需要到什么东西。他曾经说过,就算是送礼物,他也会买一份实用的物品。那我想,他应该也比较希望收到一些实用的物品吧。可是,怎样才算实用呢??什么物品才算得上是实用的呢???唉… …真烦恼。不过到最后,我还是决定了。我决定,暂时什么都不买。用这段时间来继续了解他,之后才买来送给他好了。我想,这样应该会比较好吧。至少,不会让他误会我是爱乱花钱的女生。: p

有个朋友问过我,该送什么给女生好,女生希望收什么。我的答案嘛… …其实我已经告诉他了。我所说的,都是我本身希望得到的,而其他女生嘛,我就不知道了。因为不同的人就一定会有不同的需要。我的答案,根本不能去决定别人的答案。(应该是这么说吧… …)至于我给的答案嘛… …不方便在这里透露,因为某某可能会来阅读,所以我希望暂时保密,等到他真的真的很想知道的时候我才说也不迟嘛… …哈哈哈… …

说真的,其实我有喜欢的花。我喜欢的花就是————白玫瑰和蓝玫瑰。我喜欢白玫瑰,因为某种的原因。而那原因有点无聊,有点废。说说好了。其实是因为… …受到“雪天使”这部偶像剧的影响。一看到白玫瑰,就会想到雪天使。哇,如果真的受到的话,我一定会用来做成一个雪天使。(试试也好嘛… …)至于蓝玫瑰嘛,很简单的原因。其实就只因为… …我喜欢蓝色,尤其是浅浅的蓝,所谓的粉蓝色。哇,真的好美好美。

除了花嘛,我也不知道我还喜欢什么。嗯… …应该是… …正版专辑吧。哈哈哈… …有点贪心对吧??放心好了,我决定自己去买一个了,不希望有人送我。因为正版专辑有点贵的,所以我自己买好了。嗯,我决定买的就是————杨宗纬的“鸽子”。耶!!!我很支持他的,因为他的歌很好听哦… …而且他唱的歌又好听,简直一级棒。当然,我绝对绝对不会忘记TORO的。我最爱的,依然还是他。嘻嘻嘻… …

好了,就写到这里为止吧。我想,这就是最后一篇的“释放不了”了。因为我暂时没话说了。唉,有点累了,去睡咯… … OYATSUMI NASAI MINASAN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