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五月天 。阿信

我终于发现到,除了TORO之外,原来我也有欣赏的歌手。那就是——


五月天的阿信。

五月天的歌,是多么的好听的啊。以前,我买了他们几张专辑。专辑嘛,有“时光机”,“神的儿子都在跳舞”,“知足”… …这几张都蛮不错的。里头的歌的词和曲,大多数都是由五月天的主唱——阿信一手包办的。不过编曲嘛,当然是五月天咯。

我喜欢的歌嘛,有蛮多的。嗯… …有“九号球”,“恒星的恒心”,“武装”,“倔强”,“让我照顾你”等等。这些歌的曲真的好好听哦,而且词的方面又写得很不错,真是个音乐才子。棒极了!!!

真的很没想到,专辑里头那么多歌,差不多有99%都是由他一手包办的,真的很令人佩服。他啊,实在是太厉害了,竟然可以有那么多的灵感去写那么多百听不厌的歌。有次,我看到了他出的特辑。我忘了是特辑呢,还是写真。不过我大概还记得就是里头有许许多多他的照片,而且还有歌词。当时真的好想买哦!!只可惜,价钱太贵了,所以只好放下这念头。唉… …

最近,我发现到他又有新的歌了。不过这一次是写给别人唱的。那首歌就是“洋葱”。歌名很好笑对吧??可是告诉你哦,它的歌词方面真的好有意思的,千万别看小他!!这首歌,是由杨宗纬所演唱的。虽然说,他是因为报假岁数而被淘汰了,可是在实力方面一点也不逊色的哦,而且更不输他人的。就因为这样,所以才买了他的专辑听听。我就是在边听着他专辑,边写出这篇文章的。

真的好希望,有人能够多留意一下,五月天阿信的创作咯。

P.S 在此附上稍稍歌词… …嘻嘻… …

“洋葱”

CHORUS: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
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
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
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
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
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