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4日星期一

~ ~ 过年咯!!~ ~

哇,鼠年要到了咯。好快好快… …

新的一年,当然少不了买新衣这个重大任务咯!!买新衣,过新年,是一定的。加上,手痒痒的,太太太久没买新衣了。回想一下,嗯… …最少有半年多了。哇,很够力吧??我是说真的哦!!很记得就是,在2007年12月31日,在1U的Padini Authentic 买了一套大约值RM200多的衣服。哇噻吧??很贵哦… …可是没办法,那套衣服实在是太太太美了,加上,外面那一套是牛仔连身短裙呢!!怎么说呢,嗯… …算是件外套,里面还必须多穿一件衣服搭配的。里面那衣服嘛… …好像是RM40多块。哈哈,贵哦… …可是,这是我第一次而已耶!!第一次,买那么贵的名牌衣服。也算是,人生的第一件名牌衣吧… …哈哈哈… …

至于今年嘛,当然,我也是去了1U买衣,因为我觉得那里的衣服特别多选择,而且也比较美。(或许是贪它的名牌吧??)逛了几个小时,终于有些战利品在手了。嗯,今年买的比较便宜,VJ的,青色衣(哇,第二次买青色的衣… …说真的,我最不喜欢青色的,可是那件衣服蛮美的,所以… …嘻嘻 ~ ~),大约RM70。(好像是… …)还有一件黑色衣的,和姐姐的差不多一样,不过她那件是白的(哈哈哈,我们都计划好,要在年初二一起穿… …黑白配,两姐妹… …哈哈哈… …),价钱是RM40,还好的价钱。之后,我还买了一条牛仔裤,(我是贪它便宜才买的,要不然都不会买那么多条牛仔裤… …)。嗯,就那么多而已。

在1U那里,有点忙着四处乱望。我啊,忙着找NICOLE。哈哈,不是因为买衣,而是因为小小的原因--------找人。我啊,听说有个学长在那里打工,所以想去看看他。听我朋友说,其中一个在Mid Valley 打工,另一个就在1U。其实,他们两个是双胞胎来的,比我大3年。哈哈,就是“信君”和“律律”了。唉,太久没见到他们了,不知道他们怎样了。所以,我在1U一直在找那家店。终于,让我找到了。一望进去,啊。没有。他不在耶… …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做了。唉… …失望… …不过算了,反正我的目的又不是这个,我的目的是买衣服嘛,所以衣服比较重要。嘻嘻… …

走走下,我看到有一件外套蛮美的,不过价钱太贵了,RM80多块。唉,算了… …在继续走。走走下,我又看到一条MICKEY的牛仔短裙。啊!!就是上次我们找的!!我和姐姐立刻进去找那裙子。可是找啊找,还是找不到,就像上次那样。唉,我想应该是没货了吧??唉,注定买不到了。不过买不到也没关系啦,它的价钱也蛮贵的,RM150。而且还是裙子而已耶,不值不值… …(吃不到葡萄当然说葡萄是酸的咯… …哇咔咔… …)

新的一年,就这样过吧???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,就只是… …红包钱会减少很多。唉… …听某某传道说过,新的一年,也应该放下以前不愉快的事,更包括,应该宽恕自己讨厌的人,又或者曾经有仇恨的人。这样,才算是新的一年嘛… …嗯… …说得对,尝试放下一些不愉快的事,一些看不顺眼的人吧。

饶恕 + 忍耐 + 宽容 (加油加油!!!一定做得到!!!)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