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8年2月1日星期五

“爱歌”石??

最近,喜欢上了“彩虹”这首歌。不知道为什么,经过上一次听见他自弹自唱之后,慢慢的,我认识了这首歌,之后还爱上了这首歌。“彩虹”,真得好好听哦!!!而且歌词又好,真是一流!!超棒!!超赞哟!!!

除此之外,“蒲公英的约定”也还蛮不错的。也算得上是好听,耐听的歌。不管听多少次,都不会闷。越听,就越爱。哇,真的很不错。我还是第一次,那么喜欢听周董的歌了。以前,我对他的歌一点也没兴趣,甚至连听都不想听。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的我,竟然变了。奇怪??是什么影响了我呢??是朋友吗??还是他??这个嘛… …我也不大清楚耶。我只知道,好听的歌,就要多听了!!!

还有还有!!!BEYOND 的“amani”。这首歌也还蛮不错的。最近,有回味了一下他们的歌。这个我可以很肯定很肯定地说,是受到植物人的影响。一定是这样!!绝对不会错的!!!以前,我只听“海阔天空”。现在嘛… …好听的歌都杀了。不管它有多久都好,我都听了。他们的歌,还真的是越听越好听,从不觉得闷。哈哈!!

可是奇怪的,歌,好听是好听,但是,最近不大想听这些歌了。尤其是“彩虹”。绝对不是因为对它闷了!!而是… …越听,心就越觉得酸酸的,而且好想哭一场。我想,应该是因为,这首歌令我想起了某某人。一个,2个星期多没见的人。再听下去的话,恐怕会更加想念他,甚至哭了出来。我答应过他,我不会再哭的。而最近,我真的没有哭了。所以,我必须这样继续下去。对。这样继续下去。千万别让自己有哭的理由。我也不希望到了第二天,双眼又肿了。所以这首歌,暂时少听一点吧。要听,可以是可以的,但千万千万,不可以在晚上睡之前听。因为躺在床上听歌的话,泪更容易汹涌而出的。要止的话,比较困难了。

今天,去了朋友家一趟。没办法咯,oral的资料一点都还没开始找,最重要的是,下个拜二就要了。完了完了,不做不行了。所以,只好到他的家上网找一找资料。到了那里,一面听歌一面找,感觉还蛮轻松的。找到一半,休息一下,到论坛逛一逛。顺便,看看有什么精彩事情发生了。可惜,没什么特别,我也没受到任何植物人send的信息。还以为,他会send一些贴心的信息给我,没想到… … 唉… …失望了。不过算了吧。

论坛嘛… …没什么特别的。唉,好久没去看看那两个版块了,不知道怎样了呢???希望会有人可以帮帮忙,替我好好看顾一下咯… …

一天,就这样忙碌的过去了。所以听歌的时间,没有了。唯一能够的,就是… …听朋友唱的歌。哈哈,感觉还蛮不错的。而且他说的笑话,简直令人笑烂肚子。哈哈哈… …好幽默的朋友哦!!!有你不会闷了… …

0 评论:

Typhoon

Typhoon
Best !!! Forever......T.T

Calvin Chen

Calvin Chen
Ermm...handsome guy...but not as much as Toro...but...i still like him too...^^

Toro

Toro
Haiz...how is he now???T.T

Prince Shin

Prince Shin
Dunno why...I think I like him edi...=P

Energy

Energy
Energy forever...

Toro

Toro
Miss Toro so much....